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被下咒 意識控制的道場,社團,管理者,人物 列表(部分補圖)慈濟,法鼓山,海濤法師 淨空法師,有時是魔王片刻/附身意識

已更新:1月10日


TO:宣化上人&十方道場,

最好的證明-我每講完一篇文章,我的社團聊天室就被封鎖了。

十方僧眾以為沒修楞嚴經咒就沒因果了,結果都做給魔眷用,不修還好,修行了,變成業力罪更重,幫助魔眷取得資糧福報,用來攻擊正法楞嚴經道場。


沒給台灣軍備還好,不打就輸了,給了軍備,如今台灣道場和政府官員被妖魔利用,最後用來打楞嚴正法道場所在—中國。中國再打美國,魔王附身最多的印度和藏傳,從頭到尾都沒參與或獨善其身,你們看不出來,魔眾讓我們自己打自己嗎?佛法會滅絕的原因在於沒有真心交流溝通,和破除咒術,就一直修法,修的正量都去助長妖魔,結果至今都沒人能脫離控制。


長期以來,台灣和中國二岸對立的原因:

因為西藏和印度覺得中國得罪他們,所以,他們就拿台灣出氣。結果果報最後還會回給自己,生生世世遇不到楞嚴經及正法地藏經,因為攻擊楞嚴道場及社團,生生世世也遇不到正法,他們的靈命只會往更惡道區域拖去,因為心識會記錄這些很深層的罪和業力。這樣用咒術取得資源,長久世無任何方人受益,中國,台灣,西藏,印度,大家靈命全都受損。


台灣宗教至中國傳法行為,坦言說,裡面確實有被混入藏傳或非正法的佛法,如今,整個佛教界都是了,如舊文,連宣化上人的法界聖寺,和正覺佛教都會出現印度佛塔,你們覺得像淨空法師的法,一般法門的法,無楞嚴經咒道場,不受影響嗎?佛教界讓信眾失去信心。


淨空組織在大陸已完全被封殺禁制(公告)



所以台灣政府公告的內容,確實是誤解中國,至於有多少範圍誤解,數十年來,真的不易清除,因為咒術和意識控制都很難查。


我的房間,應該是被印度西藏咒術或業力或他們講經未去淫欲心,和群眾生成更大的淫念邪念影響,導致淫氣一直攻擊我,但我一講經文聯絡事宜,他們就退散,每天要這樣過,日子難過。


許多台灣出家人,想說順服藏傳的經教,就不用承擔因果,你接受邪法,影響眾生,你的經教內含有邪法,那以後或未來世,別人也帶邪法給你。該怎麼陳述說,就怎麼陳述說,依因果做事,不要依人情或攀關係。所以才會導致近十年來,淨空法師的法在中國被封鎖,因為確實有混入邪法,我有截圖,講了也要自傷關係,不講也要傷害無知的信眾終生靈命,果報未來仍要自受,多少人都捐錢和信任道場,你去看看各社團,人們都很善良,是高層的達賴和印度在愚民。


被下咒 意識控制的道場,社團,管理者,人物 列表(部分補圖)慈濟,法鼓山,海濤法師


引用:圖片


楞嚴經上說,魔王有大神通,魔王會假冒佛菩薩(美男女)說法,附身在人們身上[註1新聞],魔王是有大神通,但楞嚴經也提到魔王都有大神通但缺漏盡通,因為還要淫欲,許多女子離開此派都受到嚴重攻擊,沒修楞嚴咒可能會死。但他們慈心不夠,他們會為自己宗派利益,不顧一切殺害他派的善人lamatruth網站有數千個婦女兒童受暴力性侵,甚至害死。例子:我被告知說,與我進行雙修的卡盧仁波切,在上一輩子裡有個情婦 帶給他一些麻煩,為了除掉她,他就唸咒施術讓那位情婦生病乃至最後病重死亡!」

美男子傳法-此位弘博法師卸下马来西亚普日门1Buddhism Malaysia 的所有法务及职位,已還俗(2023/08/12),但2023年9月楞嚴孟管理員仍用他的名義貼圖傳法,而且因為楞嚴經佛陀教導,雙修即是魔眷,魔王。而且他的活動常去中國募款和西藏有關,你就可知藏傳意識控制至馬來西亞,台灣,中國..等各國多嚴重,魔王佔據他人意識身體做事(中國台灣工作時間長,做到死,不修行)。連修楞嚴咒管理者也受影響。我跟二個管理員陳情,孟管理員傳的都是性侵的法王仁波切文章,我就被社團封鎖了。


常律老和尚—影片內有提到,修成外道邪法,必墜惡道,請留意 [心得] 印度,尼泊爾,是屬於文化落後區,窮困,較沒受教育區域,那邊屬於邊地區域,要注意安全,要教育人民要誠實及遵守倫理道德,否則為何一堆出生率在那裡,由4億至14億(60年內),代表如今世界很多人做惡,地獄道都已滿出來。惡到,我都快住不下去了。 地藏經—若遇邪見者,說邊地受生報 『邊地受生』,"邊地就是現在所謂是文化落後的地區,叫邊地。人這一生當中,要生在文化落後地區,就沒有受教育的機會,他怎麼能不愚痴?愚痴必定造作罪業" 哪些國家是文化落後地區, 沒有受教的機會.得愚痴. ?所以,印度上師那區為何是邪見的原因在此。

引用:地藏經: 若遇邪見者,說邊地受生報 邪知邪見,邪知見也要看他造業淺深廣狹。如果他影響別人少,他的報就輕;如果這個邪知邪見,影響的人多,影響的時間久,他的報就重。所以有人問我,邪知邪見的人寫出來的文字,他的文章寫出來的書,誤導這些眾生,將來他要墮地獄,什麼時候能出來?我給他說,我也是根據佛經上講的。這個世間他所出的這些書一本都沒有了,他才可以出離地獄。如果還有哪個圖書館藏著一本,他就糟了,他就不能出來了。由此可知,他的東西愈印得多就愈糟糕,他的罪就愈重,他影響的人多,影響的時間久,不得了這個罪過 『邊地受生』,"邊地就是現在所謂是文化落後的地區,叫邊地。人這一生當中,要生在文化落後地區,就沒有受教育的機會,他怎麼能不愚痴?愚痴必定造作罪業",所以這個果報很可怕。請看底下這段經文,菩薩在此地給我們做了一個總結。 http://book853.com/wap.aspx?nid=863&p=14&cp=9&cid=0


[個人心得分享]因為惡道的能量流是很不穩定的,我和朋友去年去尼泊爾,在機等一小時才起飛,我當下做很多迴向,整個旅程都是,因為被邪氣逼到很虛弱,一般人有足夠的業力不要感知如此明顯,但因為我業力清理了許多,所以,如今一碰到有黑業的人事物,我身體因果同時就會感知。當地,人民有許多惡念(淫),一直想的都是賺錢..等,我很難想像,在沒客人時,為什麼不把環境用好,誦經回向,因為當地僧眾沒有在度人,都內修。我也第一次坐到飛機很不穩定,在尼泊爾。另一次,還通知我們飛機要提早到,然後又延誤等了2小時,但當地人民脾氣很好,沒人生氣,很多問題,在政治官員,沒有治理好國家。政治官員的縮小版是誰,是僧團管理。以一花一世界,一僧團的領導是對映,一個國家領導。

尼泊爾義務教育只有5年,當地外國人不常去旅遊,環境因素,交通,空污原因居多。淫業會人民昏沈,很多疾病,我也沒辦法,當地人信藏傳法,它不改革基礎倫理道德,我也沒辦法。



達賴藏傳結合印度勢力控制台灣政策及官員,去反中國。已經很多政策是在犠牲台灣利益,請十方道場與政府清明,持楞嚴咒,為台灣發聲。各道場特意不持足夠量楞嚴經咒(每日3遍),親近魔王,讓台灣大量修觀音大悲法門無限量提取台灣人慈悲心捐款。

(1) 限往中國旅遊團2000人/每日

2023年11月15日

交通部觀光署甫宣布明年3月開放旅行業者組團赴大陸觀光旅遊,陸委會卻在13日提出每天限額2,000人的緊箍咒,引發旅遊業者大反彈。

(2) 勞動部印度移工10萬,不顧台灣失業人口41萬

(3) 教育部1萬印度留學生,

(4) 中高齡工作者—只協助65歲後,中高齡指的是45歲以後

(5) 超過50所學校與印度交流,請問跟惡道眾生交流都是為了貪錢,五欲,是人文嗎?台灣從來沒有那麼多學校學生和一國交流,為了輸送能量給印度經濟發展用。

印度學校在「教育部中小學國際教育2.0全球資訊網裡的國際交流櫥窗(IEW)平台」註冊成為會員計39校,成功媒合與我國學校合作交流有47校,僅次於韓國。

(6) 清理出毒品太多

2019年查獲大麻重量為202.86公斤,2022年竟暴增到1,559.96公斤,足足增加近8倍;大麻株數也從1,946株攀升到2022年的1萬3,001株,顯見國內大麻市場需求量增加。

(7) 亂發錢的事件一堆

(8) 控制俄羅斯政府去攻打烏克蘭事件,造成台灣與烏克蘭一同受難

(9) 控制台灣諸多佛教大道場,金援與資源支持邪師/惡道眾生尼泊爾與印度,幫助他們本來沒錯,問題人家不感恩,反而來佔台灣的顯教的道場,性侵全世界千個案例婦女和兒童,幫惡人,他若沒改善,台灣會擔因果業力。藏傳並不是弱勢,他們在全世界有數萬家寺廟,許多國家信仰都屬於他的,但你自己想為什麼尼泊爾,印度,西藏一直窮困性侵案多,因為內部沒改革。目前台灣顯教所有力量加起來,都無法抗衡,因為他聯合印度國家政府利益他人侵害台灣政策,要幫忙前,你先觀察他的因果,為何會如此。建議這時,你們可以多協助烏克蘭國家,因為它在承擔台灣的殺業(漁業出口第2),戰爭是殺生造成的。一些落後及文盲不識字國家先放下,因為中產國家一堆在受難,我們沒有多餘的心力。

(10) 藏傳控制媒體記者長期發佈不實的訊息,讓台灣民眾長久誤解去與中國對立,及以咒術控制我母親(中國)與姐暴力,造成家庭不合。例如,像因藏傳自身業力帶著戰爭。

(11) 應該還有更多,我都建議台灣主權道場無法自己管,應當要考量國家安全為先,而非與中國對立,而且在十方諸佛菩薩在修楞嚴經時顯示中國與台灣與全世界一體同受,因為在清理惡勢力時,中國與台灣,楞嚴王與世界連結,許多國家一體同受同時清理惡毒品,詐騙..等。一體同受,除了印度那區沒有清理。但如今台灣主政者及道場長久是被妖魔控制。免得被黑暗魔王利用台灣大量殺生做惡或國家族群或領導對立仇恨,影響烏克蘭,中國及全世界經濟與社會安定(已有多起)。


The Source Article

TO:各道場

藏傳刻意選定資糧豐厚的佔據淨空法師的法子,用來染白自己的業力,染黑管理者業力帶回給自己宗門和法脈,各社團至少5位管理者,都是數年累積,有的一人粉絲多達1.5萬,請各派有自己管理的社群與群組人員留意,或請法師揩導,最好有修過楞嚴咒2萬遍的人,再管社群會較安定一些。也請各派儘快培育楞嚴法脈的人才。


TO: 淨空法師,

說淨土被染污很多,你還不信,你那邊多少位管理員YI Wing, Ivy Lei, 法因,李凡...等人都被帶往藏傳佛教高僧傳法平台,去染黑,兼染白自己的業力,自己去看看,這1-2天都有文章,像是他們的基地,用來吸收顯教傳法很多的管理者,有的多達1.5萬粉絲,這是無意的嗎?我看是用心十足染污,自己去看看他們的傳文是像佛法嗎?"我每次一接觸他們許多,戰機就在我上方飛過去吵死了,為什麼,他們帶著戰爭殺生的業力",所以,這幾年藏傳法大量擴張,才會造成各國戰事的緊張和發生,希望你們知道這個嚴重性,先把藏傳的法由各寺廟移出,

沒楞嚴經,我看你怎麼守,有楞嚴經的道場都很難守了,面對末法和魔眾。


[地藏經] 欲證此身,當須久遠度脫一切受苦眾生

文殊師利,是地藏菩薩摩訶薩,於過去久遠不可說、不可說劫前,身為大長者子。時世有佛,號曰師子奮迅具足萬行如來。時長者子,見佛相好,千福莊嚴,因問彼佛:作何行願,而得此相?時師子奮迅具足萬行如來告長者子:欲證此身,當須久遠度脫一切受苦眾生。


你們若可以把他們拉回來吧,以後儘量指定有修楞嚴經咒1.8萬以上,才可以當管理者,你們各道場法師應該出來協助防守每一個社團,因為大量信眾,你若放給居士,若他經驗不足,也不能算他們的過失。但法師而言,你基本上已經選上修行道了,不度人你的神通能力,靈命很難開啟。


至於藏傳喜歡回印度傳法,就去傳吧,印度或許素食功德力可以消減他們的業。

講念佛又講三世因果不空,若三世連成一線,請問一直想早點去往生的意義在哪?這一條線上,眾生的因果業力和累積善業才是根本,可遇見菩薩和淨土因緣。

藏傳佛教高僧大德弘法資料平台


這位極樂世界員工及淨空法師那裡的管理者YI Wing, Ivy Lei, 管理者 法因,李凡, 等數位被意識控制使用,有被藏傳或海濤法師那裡染污,或意識控制。


2023/11/23 6:28am updated

誦楞嚴七, 不是誦佛七, 1靈巖山寺的楞嚴法會共修都被弄掉. 2各地楞嚴社團被藏傳魔王傳文章擾亂,有的還關閉,而且會員都沒動靜,文章都沒人讀,進入沈睡。3因為魔眷鼓勵讓大家沈睡,透過打禪—靈鷲山,大華嚴寺,中台禪寺,妙光禪寺。 妄念大於正念,邪法勢力大於正法,許多正法社團會進入沈睡,被邪法意識控制。

楞嚴玄義 1,131 位成員


楞嚴三昧 | Facebook 3,807 位成員


楞嚴神咒專修平台 4,073 位成員

2023年2月6日暫停了這個社團,藏傳噶瑪巴,等法王,仁波切文章混入,被迫關閉,查看歷史文章,即可知。

聖嚴法師 : 佛法分享平台 : + 邀請 : 好友 — 5,379 位成員

藏傳文章混入,擾亂.像法文章來亂佛法



平日,都很正經,很有正念上師,也變成嘲笑人的樣子,被僧團大量邪法控制後,會變得嘲笑人,易怒,暴力,威脅,恐嚇,所以每位眾生為了避免觸法,最好學一點楞嚴咒保護自己,為何持楞嚴咒的重要性在此,可憐意思說,我因為作佛事工做到很辛苦,又無人幫功。每次都是我在事工時,他們就會特意來嘲笑。


海濤還曾向弟子說他是毛澤東、希特勒,殺那麼多人,都是為了穩固佛教,又說習近平來入夢要他加持,原來自己就是習的分身,種種怪誕言論,讓弟子擔心海濤的身心狀況。


引用:顯法寺

知客室掛在男女雙修圖的女觀音圖。問住持為什麼,她說不知道,自己的道場都不知道,顯然意識已非她個人的了,魔王是可以把個人意識洗掉/洗空的。


2.透過倍小姐來詢問問題,拖延正事,若你有重要事工,不要接受太多私人問題回答,他們很擅長在特定法會時間來干擾,拖住你,甚至靈性上的污染,像這位倍小姐,我跟她說就唸楞嚴咒,她反而,要在聊天室呼籲大家來封鎖我,一直在問問題拖延你,但那些問題在社團都早已寫好有答案,所以她是來染黑的,我接觸她之後,身體下體和耳朵就不舒服,所以你的體質可能對黑業不明顯顯示出來,等到你想回頭遠頭,已受影響,所以魔眾假裝為信眾或佛菩薩,其實是來染污道場的。

慈濟社團聊天室近期只要分享佛法,就被傳淫色圖片。 一直傳邪淫的圖片的人,管理者要立即處理。慈濟也有相同情況,若不處理,最後大家很多在淫念中,在惡道中,久了,正法會看不到,像地藏本願經讀誦經最後受到影響就如此,變成正法的同修傳文大家看不見,反而只看見邪法的文章,還一直按贊,信眾就變成信邪法的了,詳細圖表,加入社團。每次分享正法後,後面會跟著被淫魔控制的信眾,就傳淫照。如下。為什麼用這樣攻擊,因為眾生來自同一心靈,染黑許多人或你週遭的人,本體/本人也會受影響,用這個方式,一個個影響管理者身邊的人和資深管理者。唯一出處,只能染白眾生,教導他們正念,否則,不理會也會受影響。如下圖淫魔可以意識控制多人多帳號,輕而易舉,所以各國有爭戰,你們找的人都只是表面的,背地裡的魔王才是重點。尤其誰在戰爭中得利,你就可推知,這是誰引起的。 10/8(日)8點我傳果濱居士的楞嚴經修法解析

10/8(日)14:53慈濟多個群組,慈悲修正群組,Moz Cahyo傳性交影片,多個群組同時,我當然會不舒服,還要用更多楞嚴咒清理,減弱楞嚴的力量。

慈悲修正群組,一般聊天室15:21之後,財施,心施,無畏施,14:53,情色影片被管理者移除,

10/9(日)早上發覺,室友又被意識控制放螞蟻藥,死傷百隻螞蟻有的。

10/8薩古魯在澳洲——香巴維大手印  2024年1月20日 Sun, Oct 8, 11:25AM

正法光變弱,邪法就可以動作傳法,一般而言,正法光強,邪法就弱,消減正法光,邪法就可以出來。

觀察,最近國際動態?

馬來西亞援助巴勒斯坦,大多信仰伊斯蘭教,因為偏印度教?



藏傳也是搞了我家幾十年, 我才知道,我母親為什麼態度變來變去,暴怒,肢體暴力, 一下冷,一下熱,姐姐也是,意識控制,下咒最厲害的假僧眾魔王,怎麼修地藏經200部,念阿彌陀佛聖號200萬,地藏聖號200萬遍,大悲咒6遍都沒效,就是沒修破魔顯正的楞嚴經咒,因為十方道場怕被魔王k,而不教不傳此楞嚴共修法會。


所在淨空法師聊天室與慈濟聊天室這2天有魔眾特意傳色情影片,最近都沒有,就這2日很多色情文字,透過影響我,來影響全體。因為我分享楞嚴經法教於各社團,常會受到干擾。

10/7清晨,控制加薩走廊的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7日清晨對以色列本土發動50年來最大規模的入侵行動,滲入22處以色列城鎮和軍事基地,同時強擄數十名以色列平民和士兵,並向耶路撒冷等城市發射了數千枚火箭。當時是以色列安息日、及「住棚節」(Sukkot)假期尾聲

10/8我剛立下決心要唸楞嚴咒至18,000遍,因為果濱居士的影片,18,000遍可破除一切黑暗。



3. 引用:數十萬至百萬台灣眾生受邪法影響 楞嚴護法團,管理員被控制,因為索甲仁波切是出名的淫亂雙修上師,與楞嚴經勢力常是對立的,所以管理員孟靜學傳這類藏傳文章幾次了,被我抓到,我跟她反應,她什麼也不回我,就封鎖我,我知會其他管理者-楞嚴咒,封鎖我,沒有回應,就請我離開社團。她臉書有多次傳藏傳上師的文章,諸如此類的文章。

今年夏天在法國藏傳佛教中心發生了一場小革命,迫使把索甲仁波切這位佛教思想學派的精神領袖早日離去。

索甲Sogyal仁波切是佛教在西方世界最出名的大師之一,他在1992年出版了“西藏生死之書”,這本書大約銷售量了二百八十萬本。這樣出名的大師在今年的七月中旬突然成為一位過街老鼠。 瑪麗安週報透露,有八位大師最親密的門徒向一千五百名信徒發信。在一份長達在七頁的信中,他們透露了大師對學生的侮辱,性攻擊,還有他奢侈豪華的生活

Au cœur de la tempête, Sogyal Rinpoché, l'un des artisans de la popularisation du bouddhisme en Occident et auteur en 1992 du "Le livre tibétain de la Vie et de la Mort", paru en 1992 et vendu à 2,8 millions d'exemplaires. Une figure donc, qui est définitivement tombée de son piédestal mi-juillet, lorsque huit de ses plus proches disciples, comme l'a révélé Marianne, envoient une lettre à 1 500 membres de Rigpa. Sur sept pages, on lit les claques, les humiliations, les agressions sexuelles, le train de vie trop luxueux.

Publicité

原文:法國新聞

中文:lamatruth網站-常受到攻擊網路而停擺.



你進到大寶法王或達賴尊者的頁面,許多管理員與粉絲在他們自己的臉書頁面已經"完全"沒有自己的文章了,每則都是藏傳上師,這個叫洗腦,下咒,意識控制,淺移默化,變成某上師的狂熱者。所以如今很多信眾都被控制。非常嚴重的問題,如果守護正法的楞嚴社團與管理者都會如此,何況是一般眾生呢? 這些上師可能也被黑暗魔王或妖魔控制了,他們不是回不來,是要更大的正能量與返還教正法,問題是,大多走錯了,修過藏傳法的法師,若有正知見的,後來發覺不對,想走,都走不了,因為業力會把他拉回去,還有魔王會將大量的業力移轉給他承受,加上下咒,下藥,下蠱,很難走的了,尤其信眾在內部很多年的,除非楞嚴咒及正法楞嚴道場的加持,加上一直傳正法和揭露事實,讓受迷的眾生回頭,用黑業洗成變成白業,但因為大多法師與受害者愛好面子,是也不願講受藏傳欺騙實例,所以,才會一個拉一個,全部都被染黑了。連筆者,我也感到很大壓力。但一般楞嚴道場也不願直接處理,僅能教導受害者持楞嚴咒返回正念,因為,那需要很大量的咒力,而且耗損很大能量與時間,而且常在生死之間拉拔—你自己看—宣化上人事蹟的書籍。


4. 許多顯教上師受藏傳意識控制 建議先遠離印度,因為很多個案都發生在此。像福智日常老和尚,海濤法師,釋觀慧法師,法鼓山去尼泊爾,慈濟去成立分會,靈鷲山,觀音山法藏,宜蘭北后寺,花蓮悅音寺南傳尊者,聽佛光山據說也有教藏法,教出去給眾生的(因),都會影響自己的法脈的法師被拉至邪教(果),你教別人什麼,就學到什麼,因為因果。起初都沒有徵狀,但你一發覺想離開邪教時,就會受到很大的心靈攻擊。很多仍在募款,否則依照因果定律,又經援支持邪師,恐怕難離開邪法,所以,需要政府出面解決。


相關推孔雀明王經的道場,有的部分受影響,有的影響很深,像開成寺,彌陀山大王寺,建議大家多持楞嚴咒保護自己正念,因為魔強正法弱。



4. 法鼓山小娟師姐,剛說完,可以辦楞嚴法會,之後回覆訊息,楞嚴法會又不了了之,反而推薦藏傳寺廟,高雄古嚴寺,顯然當下又不是自己的意識了。



5.大概知道他們可以看到你的畫面,控制頁面或按鈕失效,此時換位置或使用其他設備—手機,查詢就可以了,若經常如此,你要有警察,你在被無形監視。建議相關人員,都修楞嚴咒。


6. 日本地藏社團的管理者,長期推廣地藏王菩薩法門,最近意識被植入藏傳的本尊形象,開始傳藏傳的圖片與法教。因為透過大量染污眾生或管理者的身邊的人,讓他們都看藏傳的法,最後就可以控制本體,管理者。所以,佛陀在楞嚴經上才說,十個比丘,一個不清淨,此道場多不成就。如今不止一個,他們是用一堆特別不清淨或雜交雙修的個案,業力超級重的,來污染你。


7. 更改宣化上人的影音檔,六祖壇經內,加上"印度"寶林寺,中國六祖壇經與完全印度無關,就為了宣傳印度。所以,當邪法力量愈大時,他就可以控制許多影音,資源,媒體,人脈,訊息,讓你們不知不覺就一直中毒,


8. 觀看藏傳法教而下咒,使用音樂,影片傳播而使眾生能量被上師吸收,而虛弱,如同我們呼求佛菩薩聖號與耶穌名字,可以獲得幫助,但若是邪師,會長期損害你,起初為了取得你的信任,他可能幫你處理解決問題,而後幾年就不斷壓榨你.


9. 特意包裝他們自己西藏的美好。

看完以上例子,各位官員與政府,不是調查局不專精,是要在靈性上下功夫,因為心靈創造物質,決定物質的狀況,所以,藏傳邪教才要影響很多眾生,來控制政府及人民。 在宗教界:西藏/印度/常聽黑暗的聲音做事,變成很擅長—意識控制,下咒,用在好事,就成就好事,用在壞事,就成就惡業。被黑暗聲音控制,像哈瑪斯,如同撒旦的棋子,被控制去打以色列。如何辨識善惡之音。自性(聖靈)聲音 v.s. 小我(情欲)聲音, 各宗派大匯總, 度眾生常見疑問

聖經提到:

耶稣转过来,对彼得说:“撒旦,退我后边去吧!你是绊我脚的,因为你不体贴神的意思,只体贴人的意思,彼得當下是受撒旦/魔王控制意識,已不屬於他的意識了。


[實例]

劇院工作人員爆料,有愛紀伊在排練期間,被4名前輩包圍住,對方不斷辱罵「妳腦子不夠用,沒有足夠的腦袋。就是這樣!」、「妳這個騙子」、「妳沒有主意嗎?」用言語霸凌。此外,還有女星爆出以「我來教你燙瀏海」為由,直接拿電棒燙攻擊,使得有愛紀伊額頭被燙傷而毀容。


這是大魔王控制人們的力量,被控制的人,易怒,暴力,嘲笑,爛駡,言行跟平日不一樣,審查這些人治標不治本,重點在如何大量減少民眾的惡念,與楞嚴經。


我自己經歷許多次,類似的情況,施暴者,後來,會沒有記憶他那段時間講過的話,與行為,因為魔王可以抹去個人的修為,記憶,除非你一直努力加深記憶,傳法,佛法才會記得很熟


我文章有記錄一些情況。魔王常寄生/附身在修道人的身邊,像家人,像會讓我母親不理智,爛駡,暴力行為,尤其,每次我大量分享正法/教人為善。家中姐姐和母親就會像變一個人,照理說度外面人為善,會回向給自己人也為善,可是若是受到魔擾的,就不是這樣,會是相反的。所以家人,一下好,一下不好。很難分清楚現在是誰的意識。



生病就是预告,教你赶紧修行

◎ 宣化上人《华严经浅释》

无论修禅、念佛、诵经,或者持咒,修哪一门都要认真去修行,丝毫不马虎 ;假使一秒钟也不放过,专心一致地精进,这样一定会成功!

我们为什么没有成就呢?就因为没有像大菩萨、大祖师、大圣人那样用功修行。

修行人,如果偷工减料的话,那是自己欺骗自己。所谓:

公修公得,婆修婆得,不修不得。

所以修行是真实功夫,修一分便有一分的好处;向前迈进一步,就距离佛地近一步。勇猛精进,直达彼岸!

念佛能治一切病,无论什么病,都可以治!所谓“一念百病消”。有人说:“得了吧!你这位法师才是骗人!不念佛还没生病,现在打佛七,反而念出病来,怎能灭一切病?这岂不是骗人吗?”

就因为生病,才是灭病时;如果不生病,怎会灭病?你们仔细想一想!生病然后没有了,这就是灭病。也就是当头棒喝,告诉你不但会生病,而且还会死呢!要赶快用功修行!等无常到的时候,想修行也来不及了,到时候做不得主,其苦难言!

生病就是预告,教你赶紧修行、用功、清醒,不要被迷梦所惑;不要这个也放不下,那个也放不下。能放下,就开悟;放不下,就糊涂。到死的时候,放不下的也要放下。

我常常对你们讲这个偈颂:

劝君为善曰无钱,有也无; 祸到临头用万千,无也有。 若要与君谈善事,去也忙; 一朝命尽丧黄泉,忙也去。

劝你做点善事,你说没有钱,这是“有也无”;有了意外或飞灾横祸来临,用去万千,这是“无也有”。

假设和你谈行善的事,例如去听经、去弘法,便说没有时间,这是“去也忙”;等无常鬼来领你到阎王殿喝迷魂酒时,不去也不行,这是“忙也去”。

你们想一想!为什么要修行?就是要了生死,除去了这些麻烦。

【编注】恭录自《大方广佛华严经浅释》〈世主妙严品第一〉(宣化上人讲述)


註1:附身新聞事件,多蔬食向善,減少惡事發生

2023/10/17

乩童一度跪地求饒,並承認自己曾經以「推拿之名」非禮過百名女子,其中更有五人遭到性侵,年齡更介於18到50歲之間。


2023-07-09

工廠百人集體中邪!昏迷、癱軟、哭喊竟傳染…全場歇斯底里超毛


2022-11-13

哥倫比亞一所學校於上月31日發生學生集體嘔吐、腹痛的事件,當時11名學生在學校玩完碟仙,結果事後全都出現肌肉痙攣、嘔吐、腹痛等中毒症狀,所幸經過1天治療後所有學生都沒有生命危險,儘管沒有證據證實直接的關聯性,但詭異的巧合也嚇壞不少師生。



712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