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一真法界實例—我的實證,至少10-20項以上,甚至更多。投資,提取資糧快速享用(因)=福報用完,就被詐騙(果), 投資=詐騙

已更新:2023年11月23日

2023/11/13 11:42 updated 一真法界實例——我的實證,至少10-20項以上,甚至更多。要全寫要時間,我就不能度人止災難。

美國(宣化上人),你真的要見的習近平,一部分的他是我的分身。之前,因為邪魔控制我母親(中國)與家中(未修楞嚴經咒),無法好好溝通對話,中國(母親)與台灣(我)關係也很差,近日轉好些,因為楞嚴咒1.1萬遍了。我跟很多道場講了2022/03/11寫fb文(搜尋我的fb關鍵字:普利寺)也沒人理解我. (邪魔指的是,藏傳修法本尊或許多修法都以自身利益為先,只要我較光明, 他們就變成黑暗,原本可能無敵意,但變成修法在害我,我才想建議大家對談交談,不要用修法的,因為各本尊會為了推廣自身而傷害其他較弱的修法者的利益,並不公平正義)

一真法界實例——我的實證,至少10-20項以上,甚至更多。要全寫要時間,我就不能度人止災難。你們十方上師誰不信的?壇城要清淨,身邊的人要具德,否則全世界都可能撑不住—停電,氣候,火山爆發,災難會一直來,像這3年災難不斷,你們的人在拒絕我進入道場(見到高維度能量場的人很多人反應都如此),因為被惡魔意識控制,要楞嚴咒清淨道場。

4. 11/11最近馬卡龍訂單事件,我家前天也收到類似像馬卡龍一盒甜點,無量也會影響一花壇城,即一切也會影響一(花),一花壇城做什麼也可以影響全體,一切入一的意思在此(11/12法界聖寺近梵法師講道圖),沒有實證的人,很難理解,還是要有實際經驗。

11/11馬卡龍訂單事件

奶油球像馬卡龍的樣子,我沒吃,姐吃了全部一盒,剩我家空盒子照片


唯一真法界,自在無礙,謂之一為無量,無量為一,亦即一多無礙。又一即一心,無量謂宇宙萬法,一心能現萬法

一為無量,無量為一;小中現大,大中現小。不動道場,遍十方界;身含十方,無盡虛空

;于一毛端,現寶王剎;坐微塵裏,轉大法輪。滅塵合覺,故發真如,妙覺明性。

一即是無量,無量即是一,小中有大,大中有小,不動清淨道場遍在於十方世界,一身即含有十方無盡虛空,一毛髮類上現示無盡寶剎,坐在微細塵埃裡就可以轉動大法轉。這是因為滅盡塵緣妄境,歸合於妙明的真覺,所以才生發出真如妙覺明性。



中國是台灣分身,而生實相,像明鏡分身。一層又一層照出去,一代表無量,無量為一。

很多次在不同事件,是一體的,發生事情也會連動,世界各國也是一體。無人是敵人。

[案例1]

台灣大量殺生食肉造成戰爭,戰爭導致停電,俄羅斯打烏克蘭停電(11/18),台灣高雄停電(11/19)

2023-11-18 俄無人機夜襲烏基礎設施 400多座城鎮"停電"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撰稿編輯:張子清

2023年11月19日 高雄巨蛋商區無預警"停電" 台電:疑地下電纜故障


[案例2]

2022/03/04 俄軍已佔領烏國南部大城札波羅熱的核電廠

那時第一次烏克蘭電廠出事,新聞2022年3月以來,這座核電廠就一直被俄軍所占領。


2022/03/03 隔一二日台灣500萬戶跳電,我家也是。全台灣無預警大停電 影響500萬戶

303大停電


2022/3/3我在普利寺小群組,剛好讀到相應經文,

入行論—猶如黑夜,剎那閃電亮;佛力加持故,世人萌修福。

因佛陀威德力感召,許多世人才暫時萌生了修善集福的心意。

猶如黑夜代表全地停電,陷入黑暗。"




[案例3]

2022/10/29

台灣萬聖節玩的很開心,放大外相,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悲劇,就踩踏死傷一堆,至少151人喪命、82人傷

台南賴清德有代表台灣去南韓問候,為什麼是賴清德去,台南他也有開萬聖節慶祝,本體台灣要節制。2022年10月29日 · 副總統賴清德也在推特上向在首爾不幸罹難的民眾及家屬表達值此傷痛時刻,臺灣與韓國同在


台南2022海安裝神弄鬼萬聖節派對


[案例4]

02-16台灣醫療改革,02-16或02-17中國同時也醫療改革,

因為我發起在地藏群組回向收支平衡,在全世界有超過68個窮國破產,所以開始改革健保.

我留下信件,跟台灣政府說了,改革要小步一點,避免影響中國平安,因為台灣一小步,放大外相,中國一大步,各地其他國家也會相映,一花一世界。

02-16 中國多地同時爆發「白髮革命」 抗議中共醫保改革

02-17健保部分負擔新制,一圖看門診藥品、急診怎收費!健保署長石崇良:最快這時間實施

02-17健保部分負擔新制霧颯颯!一張表格帶你看懂調整差異 - Heho健康


2023/11/13 10.54pm updated 補基督文下方

我一定得講重話,否則大家都會互相因果清算,全倒,因為互相不信。

TO:噶瑪巴,你們在台灣有次用龍眼樹木做椅子,是我最常種的龍眼苗,因為很好育苗,又不花錢,我希望各地都有蔬果吃,就沒人飢餓了,未來只要輕鬆顧田,天天放假修行,一同成就彌勒淨土。把樹放我旁邊,放一花旁邊可以產生很多。

慈悲道場跑去枋寮放生為什麼?

因為我之前坐火車,靈性特意停在養殖場前告訴我,要處理這塊,因為,出事了,養殖業成長出口量1倍,我問枋寮公所說是技術進步,我覺得不止,因為壇城看到,有的農地變養殖場了。你聽到要做的事,是我的聲音。不要用放生,要度人,真誠告訴他們不可大量殺。放生太多會讓魚貨降價,到時眾生吃更多,業力也算你們的。累世劫牛,不離開西藏的原因也在此。若一直度他們不聽,他每損一次資糧,你只能忍,你光會成長(像吃掉他身上的光—飲光佛),若他們再不聽,你們就要離開此地,他們不吸收你們能量,惡人或身上無資糧自己會死。否則,佛陀哪有一直放生的,放到沒錢怎麼辦,所以,他才不要有道場。你們觀音山法藏或各地道場若再放生漁和牛,下世,我們未覺醒之前,人們又要吃一堆,漁和牛物產太豐富福報,會讓我們輪迴不得出離。只能做素食。推素食。勸素食。勸葷轉素。


今晚村裡廣播,他們要毒老鼠,全體外面有狀況嗎? 若壇城附近再殺,外面會表戰事又要衝突?,我觀察許多次了,一會呈現全體,大家努力度人,在壇城也會看到改變。


TO:佛光山,高雄道場,你們週遭的樹木,龍眼,荔枝,芒果,都是我常種的,你家的杏鮑菇因為我愛吃,常在家中放一包,大家都會有一樣的東西,還有,可調整物價(地藏的大能),也是素食的重點。我會想到各地利用一花壇城複製很多資源給你們用,每國都可以輕易成功,但是大家要合作,但是,前提,殺生太多,戰事,需要先解決,否則,會影響我的能量狀況。第二件事是淫太多,我幾乎每天都感知下體不舒服。勸你們修楞嚴咒或地藏經清淫欲。


TO:宣化上人,

剩食計畫需要加深做,鼓勵捐,減少美國浪費,否則外相顯示飢民出來,也是給眾生機會佈施,存福報。楞嚴創造很多財富,如同台灣政府近一二年,一直發錢,這也是缺點,也是優點,缺點,若錢太多,物價會貴,人民若不惜福惜食物,反而大損福報,長期持楞嚴咒者所創造財富物資,會使自身德資糧會受影響?變飢民?因為我母親小時曾是飢餓,太多食物反而浪費,宣化上人修行路上也曾經是垃圾桶撿食,我也曾為了廚餘變成撿食,我想,是會的,建議以地藏因果為根基,不要久持依靠任何經咒,幾乎都有狀況。

你們美國投資理財要快解決,不要讓以色列再打戰了,若不能停,可能跟持楞嚴咒有關,因為我母親(中國)和我(台灣和美國)一樣手臂痛了。改持地藏經或,這些業力在其他人身上不能老是我們代持咒,應由他們自己持楞嚴清淫欲心。更好作法,斷色情行業,影音,等一切活動,罰款。更好的做法,教育加深倫理道德,像弟子規,依因果而做,才不用擔果報。

你們基地,軍事有出事,最近至少3起了,跟你們以色列打加薩有關係,果報立即回來,叫美國總統止戰。

難民去紐約,是因為那麼是大商業區,是最沒資糧區,施即受,現今很多人無法吃,美國政府多給予難民吃,自己人有得吃。那些人,可能也是因加薩戰爭產生的果報者


TO:all

蔡總統和大家通過同性戀法案(因),因為我和蔡總統一體,造成我年輕受同戀之苦(果)。之前在花蓮壽豐住,二位同戀者又來和住同一租屋公寓內(果),如今,我家壇城,旁邊的一貫道,男傳道者像女,女傳道者像男(果)。

如今,駱奶奶又想和我家一起睡同間,我就想跑了。

叫政治人物不要給我亂做政策。本來這主題我不贊同不反對,但壇城事態嚴重,答案一定要是——賞罰並施,導正同戀者。


用楞嚴咒+公共政策平台,連署,一同來改修法案。好好做,可以省下很多僧團力氣,一旦法案通過,可以賺取很大資糧,以後我們就不用一直做。


基督不是壞人,不是外道,他們也會一體連動,當我做事工時,和我有同等愛心的弟兄姐妹也會在各地或各國做一大步,6年前,我39歲時,是基督耶穌喚醒我,感動我,修行,不是佛教。Holy Spirit(聖靈)特別安排我,走過每一宗派,為了合一,萬法歸一。我住花蓮台東時及近期時,飯店或小間馬正宮處處現彌勒法像,這一二年來都是如此,但不著相,也可能現其他尊法相,依相應情境,神佛共享一體,

印度,不是我要捨棄你,如今壇城的我,承載的業力,我停下楞嚴咒,不到2-4小時就開始受到淫氣干擾,如今若再合一,會有地方崩坍。但你們可以做的事,是用楞嚴咒淨化自己。


為什麼如此多詐騙,讀了藏法,會被控制下咒,換畫面訊息

一花受到邪法侵害,無法工作,台灣青少年一堆都無法工作。

一花受到畫面換,慈濟社團聊天室天天有人傳詐騙訊息,可能也影響許多學生被詐騙?跟你們道場說,不要和印度連結,你會害到子民。

各大道場持楞嚴咒~叫到無聲了。

為什麼如此多詐騙,讀了藏法會被控制下咒,換畫面訊息,所以,台灣學生被詐騙,各地詐騙多與他們有關。

今天連加拿大政府網站留言畫面又壞了。



========================================================

全球反詐騙聯盟和資料服務供應商揭露,2022年8月到2023年8月間,全球遭詐騙金額,大約1.02兆美元,比2021年損失金額553億美元,和2020年478億美元更高。受害者平均損失而言,被騙得最慘的是新加坡,每位受害者平均損失4031美元(約13萬元台幣),瑞士排第二,損失3767美元(12萬2台幣),再來是奧地利,損失3484美元(11萬3台幣)。

2023/11/09 詐騙橫行!全球年損超過1兆美元「這個國家」被騙最慘

去年8月到今年8月間,全球有高達25.5%人口被詐騙取財,損失總金額約1.02兆美元,相當於全球GDP的1.05%,以受害者平均損失而言,被騙得最慘的是新加坡

維基百科:2022年9月的全球金融中心指數新加坡超越區內其他城市,成為亞洲最大金融中心,全球僅排在紐約倫敦之後[12]


投資快速賺錢(因),錢財被詐騙快速消失(果),因果。 南無地藏王菩薩,請大眾多做一般勞力實在及農務工作 分享淨空師父上人提到,搞股票基金投資是災難,今天就看到新聞,一堆投資客、有錢人就被騙了,破產,倒閉了。你快速賺到錢(因),錢也快速被詐騙消失泡沫了(果),因果真實不虛。 淨空師父上人曾經講經開示說:「搞股票是賭博(因),在佛法裡面這是偷盜的行為(果),不義之財,你要是得到了,往往會有很難想像的災難。 引用:香港佛陀協會-淨宗學會 不義之財不能取 (陳靜瑜) 一個證券分析師的懺悔 搞股票快速賺錢(因),等於騙人家的錢,以後自己的錢也易遺失 或被詐騙(果)。 淨空師父上人曾經講經開示說:「搞股票是賭博(因),在佛法裡面這是偷盜的行為(果),不義之財,你要是得到了,往往會有很難想像的災難。 實例1: 證券交易員(因)的風光日子結束了,很快自己的果報也現前。自己無緣無故被後來自己承包的公司老總冤枉,說我貪污公款被檢察院找去核實(果)。 實例2: 畢業不久指導老師給我打電話,推薦我去南方的一家證券公司工作(因),堅定辭退正式工作來到了南方。其實剛到南方錢包就被偷(果),錢和身份證都丟了(果)。 https://rsd.amtb.tw/archives/19144

[台灣新聞] 2023年9月12日 從數據顯示,2020年底警示戶逾4萬戶,2021年達到近6.5萬戶,2022年再進一步推升到近9.1萬戶,這3年警示戶均以雙位數成長,今年第2季底更正式衝破10萬戶,來到10萬4,191戶、季增8.5%、年升34%。 投資詐騙受害者倍增 全國警示帳戶破10萬

2023年9月10日 違法境外吸金的「澳豐基金」由「兆富公司」非法推售,主打年報酬8%~10%吸引投資人,沒想到錢一砸竟是落入台灣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全台有上萬名受害投資人,總損失金額將近2千億台幣!其中也有投資人10多年來投入1億3千萬元,血汗錢回不來,找了所有相關單位卻得不到幫助,指控政府追加打詐經費,卻拿大型詐騙案沒辦法。 [我的朋友實例] 1. 二個緬甸朋友來台灣定居幾十年,一位開店被朋友詐騙錢,一位借錢給朋友收不回來,但其實,是妹妹在做投資股票基金的行業,所受的果報,錢來的快,走也快,但她們今生的果報,是在20-40歲發生,如今在賺股票。 生死輪迴。 2. 另一位投資房子租人家賺了一些錢或買賣屋子,積聚也很多,但此世她小時家中父母親各別都生於超級富貴人家,整排房子都是他們的,但是,父母親皆在小時被親友奪產,淪落至連一間房間都沒有(果),其實,是此世投資房子助長房價,讓人無法居住的原因(因),生死輪迴。 3. 各道場都出現詐騙訊息,因為收了眾生的投資錢,賺的快,詐騙產生了,也就來騙道場。 思考你家的因果,你小時的苦境,可能是現在你在對他人做同樣的事,所以,不要再做了,回頭,良善對待彼此。

所有心情: 44

115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如何接引眾生學佛?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