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楞嚴經》 魔入心竅 不要服用藏傳的藥丸 甘露丸 下咒 下蠱,受施蠱者驅使,使用足夠楞嚴咒遍數清理

已更新:2023年9月20日


不對勁,不僅常常發呆出神,還會胡言亂語,甚至還出了車禍,這讓友人母親懷疑是否卡到陰,便詢問一名老師,這才知道是被人下蠱,但弔詭的是桃花謝了之後,友人又恢復如常,直到隔年桃花開的季節,友人行徑又比前先前更誇張,因此便在泰國找了解降的老師,才讓一切恢復如常 [心得]下方有圖表

蝦皮購物有許多舍利子,真的會有那麼多嗎?甘露丸/舍利子還會特價1-2元,福智募22億,海濤募40億,募款那麼龐大的金額,甘露丸為什麼會特價,為了普及控制?如劉居士所言,要大家都服用,來控制我們?我離開後藏傳後,切斷一切,他們的廣告仍會一直進來,而且經常昏沈無力,時常覺得能量被吸走,家人一輩子40多年從沒有暴力對我過,接觸藏傳後1年內母親和姐姐都有暴力情事(有警察局備案),他們業力很重及修法一直讓身邊的人損害你,如同我說,下咒控制你身邊的人,斷絕你的人脈,社交,讓你憂鬱,許多受侵害女性都產生的徵狀。


引用:密法五甘露構成之考證與研討

1、印順的考證:《以佛法研究佛法》一書中(頁146~147),說:

《佛世以依教奉行、為最勝之供養,佛後亦供以燈明香華等而已。密教以崇拜者為鬼神相,其供品乃有酒肉。有所謂「五甘露」者,則尿、屎、骨髓、男精、女血也。更有「五肉」者,

則狗肉、牛、羊、象及人肉也。以此等為供品而求本尊之呵護,亦可異矣。》》

2、宗喀巴所引證密續《大印點經》所述五甘露,確實同於印順之考據,證明印順考證實是正確無誤,

例如:

《《亦有說五甘露為五佛者,如《大印點經》云:「寶生(佛)說為血(女子之月經),

(精)液為無量光(佛),不空(成就佛)為大肉(五肉),不動(佛)即香水(大修行人之小便),毗盧(遮那佛)為大香(大修行人之大便)。此是五甘露。」 》》

(《密宗道次第廣論》宗喀巴著,法尊法師譯,妙吉祥出版社1986.6.20.精裝版-532~535頁) [筆者註解]: 用女子的月經作甘露丸,會不會得愛滋病(AIDS)?印度那邊不是百萬AIDS患者。

3、陳健民的說法:

《《除上述之二十五種供品外,密宗寶瓶里一定放的東西還有五肉五甘露。



【密宗甘露丸的真相】(五肉五甘露) 說起密宗,除了經常爆出的性醜聞事件為眾人所垢病外,其實在密宗裡還有著許多令人匪疑所思的怪異現象。

據我所知,許多顯教師父都有在服用修法的小藥丸,像有一次打禪靜坐,問靈鷲山的法師,他們都有在服用西藏的xx丸,尤其是顯密合一的道場。因為筆者自身要離開喇嘛時,有時也會出現許多恐佈的幻相,身體顫抖,身體虛弱不平衡,無力感,昏沈、失憶,家人出現暴力,莫名其妙的下體痛的情況,一直要靠楞嚴咒才慢慢好一點,和這位居士的情況是有部分相同,所以,請大家要留意不要服用小藥丸,以免被下咒,下蠱,受施蠱者驅使。最近由光德寺(公開呼籲:「達賴喇嘛你要檢點你的淫亂行為啊」!)修楞嚴法會回來的鄭師兄,講的話語實在很奇怪,叫人家不要傳楞嚴咒,他自己也在誦楞嚴咒(顛倒) 在蝦皮購物上,西藏大量常賣的舍利子,甘露丸,哪有那麼多真的舍利子,價格太便宜,受有心人士利用


在蝦皮購物上,西藏大量常賣 藥丸 甘露丸,修法的藥丸,價格太便宜,受有心人士利用

與索達吉決裂前的思考與決裂後的噩夢

佛在《楞嚴經》中預言的魔,喇嘛教條條中。對此真相不明者,分三種:一者,沒見過《楞嚴經》;二者,沒見過喇嘛的“密法”;三者,《楞嚴經》也見了,喇嘛教的“密法”也見了,但卻已經魔入心竅,認為佛說是佛說,魔說總之就還是對。



針對三種情況,我的建議是:沒讀《楞嚴經》的請讀,沒見過喇嘛“密法”的聽我說,至於第三種人,我是拜託你講點邏輯。學佛學佛,學的就該是佛法,佛法就是佛傳下來的,《大藏經》便是。如果佛都明確說了,教人吃屎喝尿、男女交媾而修的那是魔,那你還非得被喇嘛教深度洗腦,認為那是常人所無法理解的無上之法,請問你還有救嗎?佛說了那是魔,“是魔”,聽見沒?是佛說的,《楞嚴經》裡說的,不是我編的,好吧?


至於有人說,我是以偏概全,自己遇到了個別邪師,就一棒子打死。


好,首先,我遇到的是五明魔學院的那一波,什麼晉美彭措、索達吉,這些人發給我的“密法”(所謂大圓滿)“法本”裡有供大香(大便)、“小香”(小便)、紅白菩提(經血、精液),有明確講兩種“殊勝修法”:受用明妃(喇嘛教AV女優)以及誅殺法。而且我到後來才知道,晉美彭措“攝受”自己的親外甥女門措為明妃版按:此行為已經不屬於人類了,藏密亂倫、人獸交污穢不堪。),這個一般人不清楚,但是魔學院裡的人卻普遍知道。鬼知道我怎麼回事,是在那個鬼地方呆足一年才聽說。我當時不敢相信,就廣泛問人,還怕弄錯,結果卻發現不知怎麼搞的,其他那些人都知道,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知道怎麼還不走啊!可見,著魔者多矣!香臭不分了。


我也真是,初學佛時只是讀了一本《金剛經》、一本《地藏經》、一本《藥師經》、《普賢行願品》,連《楞嚴經》見都沒見過,就聽說了喇嘛教,貪神通,居然無知地就跑去了。


不過也怪了,我去之前卻發願持楞嚴咒。去了之後,別人在念喇嘛咒,我是邊念喇嘛咒邊念楞嚴咒。別人轉壇城繞喇嘛經筒,我也繞,繞著念楞嚴咒。(版按:隨喜讚歎!)



我也修四皈依,還有磕十萬頭的“加行”,別人是給喇嘛磕頭,我是也給喇嘛磕頭,中途還給阿彌陀佛磕。當然了,也有七七八八給宣化上人磕。


喇嘛們鼓勵念《普賢行願品》,不過是讓念藏文,並且還分兩截念。我呢,去之前就喜歡《普賢行願品》,所以多是念漢文,按自己的直覺習慣,覺得斷開不對,應該連著,所以連著念。


就這樣,莫名其妙呆了一年,由於自己也沒見過正法,《楞嚴經》也不知,所以雖然見了那裡很多奇怪的現象,比如說每次開魔法會,都會發些亂七八糟的“法本”,上面寫著什麼金剛男女赤身裸體呀,哪個憤怒本尊又懷抱裸女,身體滑膩呀,圖片上蓮花生也是和明妃交媾呀,之類的。但是我那時候完全沒搞清形勢,就是一種獵奇心態。因為沒有見過正法,所以根本就在看這些稀奇古怪,卻對照不出什麼。因為本身沒福報嘛,所以入了魔,連僅存的對佛教的基本認識——慈悲、清淨,這也逐漸淡忘。


可是,罪障深重的我,卻很奇怪,對楞嚴咒情有獨鍾,當初是信誓旦旦在佛前發誓,一定要常持此咒來令天地充滿正氣,所以我居然就在羅刹地界上把楞嚴咒持會了。佛陀慈悲!佛陀不舍我。後來一年後,在我佛魔不分入魔已深、已經得到“大圓滿法本”的同時,我也得到了一本《楞嚴經》。結果,把兩樣同時看,那種對照是多麼令人不可思議!就算再入魔,佛的預言在那裡擺著呀,魔的行為也在那裡擺著呀!魔的“教科書”完全是按佛預言的寫的,那你說我該聽誰的?


實話說,對入魔很深的人來說,那一刻還是不能立馬明白:當然聽佛的呀!對於入魔深的人來說,真的會被喇嘛教洗腦,覺得:搞不好,他們這一套是另外一種法呢。我承認我也是。可是,那是吃屎喝尿哎,怎麼能受得了!所以,在離開喇嘛教之時,我其實都沒分清。只是在心中做了抉擇:自己分不清是吧?在岔路口是吧?要是捨棄喇嘛教,會不會有金剛地獄等著?最重要的是會不會舍法,以後遇不到正法?這個比下無間地獄更可怕了!那思路:不明就裡繼續走,那就是賭博,這樣關乎慧命的事能賭不?不能賭。不能賭怎麼辦?


我就向諸佛菩薩訴說:“諸佛菩薩!弟子罪障深重,現在已經在坑裡,什麼也分不清了,也不知喇嘛的這個是不是真的佛法,總之我不要學這個。如果真的有因為舍喇嘛教而造的金剛地獄罪,那我就打定主意,先去金剛地獄,也絕對不再學這個。從金剛地獄出來後,我也絕對不學這個,只學‘顯宗’(喇嘛教稱正統佛法為顯宗,針對他們那個‘密宗’而言)。”所以我就是這樣決定了。


然後,因為皈依過喇嘛等,所以我必須要捨棄他們。所以我打電話給索達吉,我說:“上師我要下山。”那個無賴說:“為什麼?”我說:“不為什麼。”(其實我心裡想:“魔!你有魔通,你當然知道為什麼,明知故問。”)他說:“不准。”我說:“為何別人能,我不能?”無賴說:“反正你不能。”(我心想:“因為別的還傻著,被你這個魔入心竅了,而我是醒了,你當然不准。”)我就說:“那上師,如果我非要下山,是否就表示捨棄你?”魔說:“對呀~”(那個語調是我在世間聽過最無恥的一種聲調,滿滿都是惡毒的要脅。)我說:“那好,我必須要下山,我捨棄你。”然後,我把這個捨棄環節進行完之後,從那一刻起我耳朵裡就開始有嗡嗡響的聲音,直到此刻我寫這內容的這會兒都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那鬼聲音格外清楚。(其實我知道那是詛咒,因為在最初離開魔窟時,我心有憂懼,對阿彌陀佛的信心又不強,那段時間我仿佛不受保護一樣,稀奇古怪的事很多,什麼聞香了,什麼感覺面前上方有陽光普照的感覺了,等等,其中一兩次,在我半睡半醒時,耳朵中那個聲音突然大作,就是無數喇嘛在念咒的聲音,還有那種小喇嘛的聲音也大聲念。這時候,我心中猛力念三聲佛,剛念第一聲時,那聲音就遽然消失。所以我感覺一直以來,我對魔的存在和佛的真實都領悟得更深一點,真是獨特而不幸!令人苦笑不已!)


離開喇嘛山的時候,我就祈求本師佛陀給我指路,叫我明白以後該學什麼法。不知怎麼,我心中的答案是印光大師。其實我對印光大師很陌生,不瞭解,之所以知道大師,就是因為在喇嘛教時,有人片段性地發法義,有一段正是印祖教念佛的,說的大意是要念得清楚、聽得清楚,非常小的一段,但是不知為何給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在下喇嘛山前,在我琢磨以後該修什麼法時,印祖教人念真聽清的那個印象就浮現在我腦海,我決定以後就學印光大師。其實那時,我也不知印祖的身份重要。我決定要念佛,只是因為我從去喇嘛教前到在喇嘛教時,心中都有一個願望,就是普賢大願,因為《普賢行願品》在我當初讀到的那時,我就覺得這才是一個人該有的願,整個生命的意義所在。而,在後來,我又略知道了,往生極樂世界可以實現普賢大願。所以,在離開喇嘛山時,我既然知道即身成佛是空妄一場,那麼普賢大願就又回到我腦海中,重拾舊夢,要做的當然是念佛求往生了。所以我是在這種稀裡糊塗的狀態中離開喇嘛教,也是在不甚明白中決定學《印祖文鈔》、修淨土。或者說,在我學佛的初期,整個人都是迷迷糊糊的。幸運的是,迷迷糊糊選擇了持楞嚴咒。我始終覺得,是楞嚴咒把我帶出坑的,那是佛心。之後,我學《文鈔》的第一步就是在《文鈔》的字裡行間尋找與喇嘛教相關的。我看到,印祖所講的辯魔的那一部分,很多我都很熟悉,的確那些都是我親身經歷的。所以,在佛祖的《楞嚴經》和印祖《文鈔》的雙重對照下,我最重要的那一點憂懼也沒了,我確定了喇嘛教的確是邪法,我沒有舍法。之後自然就開始了學淨土的路,自然就知道了,末法時代適合眾生根性的唯有淨土。


喇嘛教那是詛咒術。我在那裡呆了那麼久,持喇嘛咒招來了也不知多少邪魔,所以,最初我所受的痛苦簡直難以用語言來形容,尤其是初期對佛的信心又不強,又受魔“追殺”,有時候神智都不清。你體會過完全睜不開眼,意識中連一個詞也拼湊不出的那種感覺嗎?也就是說,當魔在“擠”走你,要控制你的意識,那種感覺誰體會過?


渾身每時每刻仿佛有無數蚯蚓、蛇、蠕蟲在蠕動,一刻不停,誰體會過?


心裡仿佛有無數螞蟻在不停地撓,誰體會過?(版按:蠱毒,又名下降頭,是西藏密宗等邪教常使用的手段,信徒在飲食中不知不覺就被下蠱,受施蠱者驅使,這也是很多密宗信徒不敢離開上師的原因之一。中了蠱毒,難得善終。故而,學西藏密宗百害無一利,有財者被騙財,有色者被騙色,財色皆無就被蠱毒控制。一旦被密宗上師和他們的夜叉羅刹護法盯上,信徒不被榨乾,他們決不罢休的!)


醫院裡儀器完全檢查不出什麼,但是我每一刻都感覺被大蛇纏著,站都站不穩一樣,走路跌跌撞撞,有時候我從對面人吃驚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我走路是不穩的,有些人開玩笑說我似乎小腦不發達,不懂得平衡。而且窒息,被大蟒蛇勒得窒息。如果是我的幻覺,那為什麼別人問我“你怎麼嘴唇發紫”?我說“我缺氧”,他們說難怪。但是儀器查不出來。煉獄一樣的體會,無論醒著還是睡了都一樣強烈。而且,我瞳孔上,在喇嘛教時,突然有一天,我就發現多了一個黑點,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中蠱的跡象。直到此刻,這個黑點都還在。所以,這就是我為什麼忍不住就會提醒別人不要修喇嘛教。因為我經歷了,而且是以這樣慘烈的方式。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勸人學佛要學正法、學祖師。因為我曾經是初學而且非常沒福報,所以我深切知道學佛初期糊塗是很可怕的事,所以我才說而已。當然了,有緣者自聽,無緣者:天堂有路你不去,地獄無門你硬闖將。那就實在沒辦法了!



附:xxx:我的生不如死的體驗刹那不停進行了四年,現在已經基本過去,好不好已經無所謂了,因為我現在完全有信心,我今生必然往生。如果有人對此問出“你怎麼知道”這樣的話,就說明你根本不知道往生這件事的路數。往生,靠的真是信願!到現在,我既見到了佛預言的魔,也見識了念佛治重病的例子,佛陀的真實在我心中已經無比確定,所以我信佛。而且我信佛祖、祖師、信佛法、信極樂。至於願,如果對他人而言,“魔鄉不可留”只是種說法,對我而言,我是從羅刹地界“還魂”的,從白骨堆裡逃出的,我對世間還有什麼留戀!當然願意往生,渴望,上街盼望。所以,信願具足,再加修習,沒有理由不往生。南無阿彌陀佛!說這個,也許對有緣人有用。南無阿彌陀佛!


出處: 作者為劉居士

[心得]下方有圖表

蝦皮購買有許多舍利子,真的會有那麼多嗎?甘露丸/舍利子還會特價1-2元,福智22億,海濤40億,募款那麼龐大的金額,甘露丸為什麼會特價,為了普及控制?如劉居士所言,要大家都服用,來控制我們?我離開後藏傳後,切斷一切,他們的廣告仍會一直進來,而且經常昏沈無力,時常覺得能量被吸走,家人一輩子40多年從沒有暴力對我過,接觸藏傳後1年內母親和姐姐都有暴力傾向(有警察局備案),他們業力很重及修法一直讓身邊的人損害你,如同我說,下咒控制你身邊的人,斷絕你的人脈,社交,讓你憂鬱,許多受侵害女性都產生的徵狀。



五甘露的成份—書籍


如何處理蠱毒? 楞嚴咒。 你們到檳城那幾天,我的親戚又來跟我說,某位西藏大師來馬,硬要拉着我去見見。弟子主意不堅定,人情難卻,終隨着她去見喇嘛。他們講話我是聽不懂的,只見他在我頭上行個什麼金剛刀禮,又問我的時辰八字,說爲我做什麼法會。」

..... 女居士答:「當日早上,我攜孩子到街上逛。在路旁歇腳,剛巧那兒擺了一個小販攤,於是我叫一碗沙河粉,孩子吃了,只剩下幾片豬肉。我不欲糟蹋,於是把豬肉吃完。吃下立即眼前發黑,差點昏過去,回家後便惹了這場大病,迄今出入醫院已五次,每次醫生都查不出病源,硬說我是心理病。」

上人不斷爲彼加持,又觀察她的病情,真令人毛孔皆豎!原來,她早已受惡咒所持,蠱毒瀰漫全身,有無數細蟲在其身內嚼食血脈筋肉,飲髓斷脈。毒蟲齒利,纏絞燒身,難怪她感覺時刻有火焰燃身,原來是此類邪術在作怪。

那種「蠱」都是無數的邪妖精祇,牛鬼蛇神,魑魅魍魎等綜合而成。一般修邪術的人,其心狠戾,修羅性很重。他們精進加持,日以繼夜地咒詛,鼓吹這股瞋恨、報復心,故邪咒有立竿見影之效,甚至比佛法正咒功效更迅速!因爲邪咒所遣使的妖魅,如同世間上的流氓蕩寇,像游擊隊伍,東竄西闖縱橫無忌,他們唯恐天下不亂!

如是加持約五分鐘,女居士即作嘔吐狀。雖然吐出來的,乍眼看去似是些唾沫,其實就在那時,不知有多少蠱毒、害蟲、邪氣被驅出!邪不勝正,正法神咒的威神力,真是不可思議。上人專心加持,逐步將荼毒和解、融化。女居士乍昏乍醒,來回好幾次,可見她數月來,身心必定飽受苦不堪言的煎熬。


蠱師多數是什麼來的呢?多數是蛇所變的。所以他的心非常的毒,以殺人爲能事,以害人作爲他的遊戲神通。他殺一個人,害死一個人,那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以前中國人到達越南和新加坡等地,那些地方的女人就歡喜中國男人,同他結婚;結婚,又怕他回中國,所以就給他落上一個降頭,就是下一個蠱。這蠱呀,他若和她在一起不走,永遠不會發作;要是一回中國了,她一念咒,這個人就要回來;如果不回來,就一定要死的。這位詹尼桑,你看過這個沒有?

「Yes !(是!)那兒的女人都下降頭。」

「你聽得懂中文啊?」

「Yes ! 那兒的女人都會。」

「哦?任何女人都會?」

「我這次到中國,我的朋友就被落降頭了。」

「真可惜!他若會〈楞嚴咒〉,就會破這個降頭了。」

「在貴州,我看過那個放蠱的人,眼睛是紅的,我真的看過。他給你麵吃,就有放在麵上,結果我的朋友沒吃,倒在地板裏頭;等揭開來一看,麵跟血一樣。貴州、雲南那一帶很多蠱。」

「你到下蠱人的家裏,你就喝杯茶,他就給你下蠱了。」

「Yes ! 蠱跟血一樣。」

「譬如他放在一件什麼東西上,或放個什麼東西到街上,你一動它,或者用腳踢,也中蠱 了,就這麼厲害!很厲害很厲害的!這蠱是有蠱師的,若想給誰下蠱,和蠱師一商量,蠱師就給你一個方法:『你到那兒,怎麼怎麼用……。』這個人就中蠱了!有很多人學這個蠱的。但是你若會念〈楞嚴咒〉,他就是下什麼蠱也不怕;不單〈楞嚴咒〉,〈大悲咒〉也可以。你若會念〈大悲咒〉,無論他給你什麼東西,你可以先念念這個咒。」

「中蠱的人,三十天就死掉。」

「哦?三十天就死掉?還有〈楞嚴咒〉中的五大心咒,就是破蠱毒的。無論什麼蠱,你一誦五大心咒,都把它給破了,那蠱就沒有效用,不靈了。」




335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