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TO:各國政府 減少世界戰爭的方式 不花錢 魔王讓各國仇恨對立戰爭, 為了削減中美台日等力量

已更新:1月10日

喇嘛控制各國政府證據


投侯友宜,柯文哲票棄守,為了保住中華文化,不被世界二大勢力其一:印度入侵,台灣和中國不能再分裂,因為淫亂勢力很大,佛陀世尊佛教那時都未必能打勝印度教抹黑詐騙。(美國道場沒跟上處理/道場也被魔眷控制)



關心世界戰爭,減少負能量,增加正量,可以這樣做: 觀看原文,點入下方每一主題連結,每一篇都有詳細的描述。

清理惡業(淫業,電玩業,股票投機業,清理犯罪,詐騙,毒品..八大行業,等有效)—以楞嚴咒,行善—扶助弱勢朋友,鼓勵人人當志工,像宜蘭每人公共燈柱認養—照亮別人也照亮自己,政府分配每家戶有20坪的農地,讓人民農耕並親近大自然,閱讀佛法或聖經等信仰宗教,培植靈性成長。監督政府政策與建議改革,多建議溝通, 鼓勵人人向善。

推廣素食文件素食資源店家食譜 於社團,群組(Line,Discord),學校,政府官員,宗教團體,大量傳播,節制殺生行業,增加出生率,出生在邪法印度的因緣—"素食,淫欲心未除,修行者"。

3改善人民品德教育減少食物浪費計畫,節制花費,捐贈食物給食物銀行或慈善或受難地區-烏克蘭,加薩,等地區.

5職業類別增減變動:減少光電產業或教導用電節約,工商業及開發工作,減少金融投機保險業-投資快速賺錢(因),錢財被詐騙快速消失(果)減少殺生業,多推廣教育品德及倫理道德行業-弟子規群書治要-專為政府官員多自然環境/動物保育職缺,農業,任何十善業皆可,

6 鼓勵眾生多動,自然往生計畫,不要臥床多年及醫療支出太多,推廣靈性不死理念,

7推廣楞嚴經咒+因果教育,教育傳播正法/邪法的辨識,禁止邪法/咒術/雙修淫亂傳播,地藏經云,邪見者,邊地受報生,邊地過來的法請留意—印度法/藏傳(但並不是全是邪法,但因贊助護持邪法仍會受果報—但根本仍在自身的淫欲心及業力呈現,多教育他人為善,經咒迴向清淨),廣論禪修產生妄念的課程不要太多,或停止,因為如今娑婆世界已很亂)。念佛課程與邪法分辨 公告邪師列表 因果才是根本解決之道,但是,急件時,很難立即見效,所以才有神通或其他菩薩的方便法門,但若一直用神通,就得一直存資糧道(還人家),不能斷根本之道,也不能普及教育與法施,只有因果方便法施一切,解決根本之道。

8 促進世界和平講說,人心善良,深信因果。

10 捐款

11提供戰爭武器給弱小國家自保。自保,但守邊界,不建議互相殺來殺去。思考往國內去消業—食素或如上,對方就不跟爭戰算了。

以上等都不需要花錢,但要提升人民素質,



最近我姐煮了一大鍋薑母鴨,隔天一大鍋麻油雞(因),

我就開始思考,我姐以往沒有這樣的習性,這是老媽的過去習性(因)。

如今母親的業力,幻化成姐,煮同樣的食物給她吃(果)。


以前我母親常亂丟棄食物(因),如今姐也會亂丟蔬菜(業力來找母親了)(果)。

所以,我有一陣子就在菜市場撿菜葉回收(果),我的宣化上人也是撿食吃(果),因為他們不信因果,但仍要找我們算。

中國,因為不信因果,仍要找台灣算,同樣的道理。

世界成一體就會變成這樣。我試著離開他們,結果宗教界的糾紛又把我拉回去老家—業力所在。


看到大家不管烏俄戰爭/加薩打成這樣(因),

最後很像,果報會回給台灣常關愛的日本,像日本大地震那片廢墟(果)

所以,台灣離戰爭廢墟很近了,因為殺生業力導致戰爭在此。


我堂妹做木材工作,我叫她轉業,她不要,不信因果,我這幾年常在推廣種樹計畫,綠色和平。我堂x前夫賣鱉(因),她兒子不到20歲就往生了(果),講了不信,但後來她做很多猫的護生,之後,海洋保育遇到我,我得做護生海龜,有次看診,看到醫療品質太豐厚的台灣,常吃著龜鹿丸(因),太便宜了或免費,導致許多老人都去拿,我才了解台灣為什麼常做海龜的保育(果),而不是其他動物,我家附近,也有鹿園區。欠人家的,人家還是會來要,要還的。最近不花錢的計畫,請政府改革叫不動,因為發錢計畫,治標不治本。



其實,寫好文件,我就打算不管你們生死了,都教你們了,我沒責任了。心在你身上。 捐款贊助給我,寫文更新,因果/揭露事實。 paypal: salustsai@gmail.com


2024-1-9 06:55am updated

喇嘛長期製造假新聞,為了反中國,聯合印度, 為西藏獨立, 讓台灣仇恨中國,讓我們對立爭鬥

聯合各國,日本,印度,美國..等國家,迷惑他們,傳達大量假新聞,讓各國仇恨中國。

台灣有魔擾,干預台灣和中國之間的關係,長期都是讓民眾看假新聞,增加彼此仇恨。

國防部今天下午發布國家級警報,中國下午3時4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員處理。侯友宜下午出席記者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質疑國家級警報發布標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接受媒體聯訪時也指出,他看中國大陸發布新聞是指用火箭搭載衛星飛到外太空,與國防部發布消息不同;他質疑距離選舉剩下3、4天,國防部發布訊息嚇台灣選民,「有時候介選不是老共介選,是民進黨介選,有這樣的嚴重嫌疑」。

10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如何接引眾生學佛?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