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投侯友宜,柯文哲票棄守,為了保住中華文化,不被世界二大勢力其一:印度入侵,台灣和中國不能再分裂,因為淫亂勢力很大,佛陀世尊佛教那時都未必能打勝印度教抹黑詐騙

已更新:1月10日

以靈性角度看這次選舉,投侯友宜。侯友宜至少中國會顧台灣。

中國像是台灣祖脈, 台灣面對是印度法脈的侵入, 我們2千萬無法抵擋14億印度人口, 及犯罪侵入, 而且他們很多是邪法者靈性修行者, 邪見者, 邊地受報生, 並不是台灣百千家道場可以抵擋, 在中國有數萬家寺廟, 我們至少要保護自己,像以往一樣。因為藏傳為了反中國, 親印度, 希望西藏獨立和100萬兒童, 而犠牲台灣利益, 才帶來如此多毒品,性侵, 犯罪, 詐騙進來台灣.


1.想印度移工10萬人來台,印度有愛滋病毒(510萬)(境內300萬同性戀)

2.帶超過50所學校學生與印度交流,自己google,在邊地區,佛法說,那區是邪知見者.

3.又想留下1萬印度留學生,自己google

4.印度在台灣搞了很多詐騙,毒品, 性侵,犯罪,因為台灣政黨和印度經貿交流

5.柯文哲發言被消音,代表執政黨選舉不公正。如同我被藏傳封鎖,他們經常在用咒術封鎖他人

6大量發錢舉債及斷眾生福報靈命,提早提取資糧花掉,這些會像眼耳不見不能聽,更無法度了或提升靈命了。

7光電事件蓋至影響自然環境

8NCC媒體不公正的報導及長久數年無內部改革

9公務人員法規被改成可放蕩,發現公務員服務法第5條「公務員不得驕恣貪惰,奢侈放蕩等」,在去年被修改成「公務員不得有損害名譽及政府信譽之行為」

10現在又用中國飛彈嚇人,只是衛星,長期媒體被藏傳印度控制反中國,因為西藏想獨立,要回100萬西藏兒童

11台灣12年國教的課綱,沒有「生活與倫理」、「公民與道德」,課綱缺「品德教育」,引起很大爭議。甚至比中國還糟



投侯友宜,柯文哲票棄守,為了保住中華文化,不被印度入侵,台灣和中國不能再分裂,因為淫亂勢力很大,佛陀世尊佛教那時都未必能打勝印度教抹黑詐騙。

印度和藏傳邪師或魔王說法,以自身的惡道業力移轉給眾生受或僧團受或過往數年都沒清理業力,造成清理出一大堆詐騙,性侵,毒品,因為過往台灣沒有這樣的案例。高雄該批1.32公噸安毒加上K他命,查扣14公斤K他命,858公斤第三級毒品K他命侵台,價逾17億元, *台灣投資詐騙廣告破1.5萬件 陳情案件創5年新高,1.2公噸安非他命走私史上最多,大陸從緬北抓回3.1萬名詐騙犯,幣安(Binance)以裁罰四十三億)


因為綠色民進黨,已經被染黑業力許多,後期幾個月,政府都無法跟進做佛事,並不適合再接執政黨,主因在於邪法進入道場,但道場不聽建言-持楞嚴咒,做出決策,不顧台灣利益,增加印度惡道業力很重及舉債發錢,全體資糧承受不住,造成地藏也承受不了,而造成日本崩坍,中國經濟衰退,死亡更多,更造成二岸對立加深。

依業力法則,這次,台灣要還中國的業力,道場上師,你要明白一件事情,業力並不是依附誰可以解決,依附淫亂宗派,染淫業,依附中國染殺業,殺和淫都不好解決,問題在於,沒有往內修行清理自身/自己國家業力,而都在攀緣。所以,殺業清的不夠,因果業力流轉會把台灣送入中國的原因在此。若你再不持楞嚴斷淫,改天淫欲相吸又會再回藏傳勢力,經常在藏傳和中國勢力來回,代表,欠人的,沒還乾淨,斷捨離,還乾淨了,他們二國都不會來找我們了。往內修。

以下每條業力和罪都很重,代表民進黨很多人一下台要去惡道了:

1結合外邦,為了反中國,去犠牲台灣利益及靈命,印度移工事件及送大量50家學校學生去印度交流增加業力等事,印度有愛滋病毒(510萬)(境內300萬同性戀),(沒有楞嚴的清理淫業的根基),我信件往返新聞記者,勞動部,教育部,總統府,才稍保住台灣及一些政策。但我做的力道很勉強了,回歸中國較安全。

2大量發錢舉債及斷眾生福報靈命,提早提取資糧花掉,這些會像眼耳不見不能聽,更無法度了或提升靈命了。

3光電事件蓋至影響自然環境

NCC媒體不公正的報導及長久數年無內部改革,這是好幾個單位立委和我都去申訴,可見想控制台灣媒體意圖很大。

太大量的毒品,詐騙,性侵案,讓台灣幾乎快崩潰。強烈建議大家切斷藏傳和印度的連結,代價太大。

5如今要選舉了,才跟我說要推—倫理道德改革,我特地去找賴清德政見發表,多少通電話與信件溝通教育部及各單位,執政黨無心做。連中國如今的倫理道德的課程時間都做得比台灣好。

舉證1:公務人員法規被改成可放蕩,若不是背後是藏傳控制僧團,誰會改成這樣,這樣讓後面做弟子規的,都白做了。

發現公務員服務法第5條「公務員不得驕恣貪惰,奢侈放蕩等」,在去年被修改成「公務員不得有損害名譽及政府信譽之行為」

舉證2:藏傳的態度與立場加深中國對台灣的怨氣,勸你們不要選賴清德,因為缺乏和平對話的根基,主因是藏傳控制他。

領導人不能夠給台灣帶來和平,那就是罪大惡極,最壞的領導人,最沒有道德的領導人。

6台灣道場被藏傳控制許久,我不認為藏傳會放棄雙修導向的法教,因為連動太多法教和偽經,所以,我不建議被滲入的淨宗學會或相關道場再執政,反而讓中國管理國家還較安全,起碼還在人道,不是往惡道拖去。回歸地藏法門。

民進黨同性戀法案的通過,影響僧團,我也跟政府溝通過,他們不認錯。

還有,藏傳的態度,也偏向贊同支持同性戀法案。果報是地藏王菩薩,是我在受,代表藏傳並無全觀性,也不接受規勸。

8更多待補,不斷的改他人影音,結合再利用—宣化上人,淨空法師,靈巖山寺的楞嚴咒也被用在加拿大的藏傳僧團。像詐騙集團,無法規。宣化上人等人被改影音我的fb有圖記錄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1002371707/search/?q=%E5%85%AD%E7%A5%96%E5%A3%87%E7%B6%93

全台都補了雨水,只有台南水庫不補,登革熱也只在台南,淨宗學會本部,沒改革,災難不少。

10民進黨從上到下所發生一連串性騷疑雲事件,賴清德不能切割

陳宗彥(行政院發言人)被爆常態召妓!環保署長包庇性騷慣犯還昇官?

因為台灣和印度連結經貿—印度邪師把業力移轉給台灣承受,因為藏傳和民進黨帶入,為了反中國,錯了。

11藏傳的分身不斷搞外遇,那些女星會離婚背債,都是男伴侶出軌外遇。雙修。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宣佈離婚,徐若瑄前夫背景遭起底「海運富二代」曾欠債60億險破產,

李玟膝下無子,逾40億遺產,劉真2020年2月因動心臟手術死亡

清純女星「宣布離婚」!尪搞酒店妹懷孕 狠斬12年情

陳妍希、陳曉結婚7年爆離婚

同時宣布離婚再婚挨轟!女星顫抖淚曝「新歡輕生」求集氣

周海媚曾經否認患有紅斑性狼瘡,透露天生血小板低下,不只一次暈倒

跨國婚姻難維持!歐陽靖斬日籍尪 大S斷開汪小菲最抓馬

吳奇隆爆婚變首露面 7字吐「真實心聲」最新近況曝

龍千玉驚爆連出4次車禍。。。。

12柯文哲發言被消音,代表執政黨選舉不公正。如同我被藏傳封鎖,他們經常在用咒術封鎖他人

13中國僧團力量目前應該是世界最大的,五台山文殊菩薩他們二週內就知道我的身份了。依靠中國,他們僧團的力量足夠保護台灣,而且認真好好修的人,不用怕,惡人事都會變善。許多新聞媒體在台灣都是假的,是藏傳製造的假新聞。

14只有藏傳我跟他們講了1—2年,無數次,還一直虐待我,引起各國災難,他們也無所謂。講到這裡已經夠了。希望你們理智判斷。



投侯友宜,柯文哲票棄守,為了保住中華文化,不被印度入侵,台灣和中國不能再分裂。


因為中國守西藏區,以及中國國內僧團也被滲透藏傳邪法很嚴重,加上他們經濟因台灣及業力受到影響,因為魔王確實很厲害,讓中美台日,自己打自己,讓我們內耗。


先回歸如世尊在地藏經上的交代,千來年,地藏王菩薩管理娑婆世界—孝經。因為美中台都沒有預期,藏傳背後,印度會介入台灣的政局。世尊在時佛教在印度都被抹黑,後來都會被滅了,請大家不要輕忽,選舉關係到,勢力在—印度教與佛教的台灣決定,也是雙修與楞嚴經的地位在台灣,更是神通與因果治國的未來走向。如我所說,你看到神通治國的,印度,尼泊爾,孟加拉。。等國,都出現很大的環境/人權問題了。中國,美國,台灣,大家要合作。


虎毒不食子我母親(中國)在我被藏傳打至虛弱時,她(中國)仍然照顧我。但我姐(藏傳),盡力天天煮肉一大鍋—薑母鴨與麻油雞,讓母親吃,我只能盡力解釋及努力度人吃素還業力,這讓我更虛弱。


所以,台灣必須先恢復以前的穩定政權,台海安全之下發展對話與和平,否則魔王最想看我們如烏俄戰爭,以巴戰爭打來打去,最後全輸,沒人勝,因為像加薩龐大的廢墟和烏俄戰爭,你要花多少錢去重新開始。


TO:藏傳,

我希望你理智一點,若打成像加薩這樣,或日本地震後廢墟這樣,台灣還有誰要嗎?我希望你先順從中國,也有機會回歸西藏。和平共處,不是再佔更多國家的領地,這樣以暴制暴,只會讓中國更生氣。

你順從就沒事了,消業了,否則,台灣長久如何與中國和平共處的,就要母親做錯,要受難,中華文化來說,還是要照顧她的,你們藏族文化不用嗎,希望你們雙方停下來爭戰,理智一點,情緒不要被魔王控制。

中國長期並沒有打東南亞或台灣,因為,我們不以暴制暴,不情緒化。西藏我知道你的立場,想以暴制暴,美國也是,這二年烏俄戰爭和以巴戰爭,但這樣都沒有帶來和平共處。



繼續持楞嚴咒


台灣人會清理出如此龐大的毒品,詐騙,在路邊醉倒也被性侵,這跟印度行為有關?,我也覺得不太像藏傳行為,你仔細想一下,這些大量黑暗的業力怎麼進來的?交流印度邪法後帶入的業力,邪法把業力移轉給台灣,帶走台灣的資糧和財富。台灣人沒有習性做詐騙,大量毒品,或大量性侵。



To:美國,

如今業力清算,印度在此時為什麼有這麼大量的經濟成長,很奇怪,吸收我的能量及趁亂吸引各國去投資?",計謀? 先動手的,一定會輸,不要打了,你看烏俄都輸,以巴也輸,美國也損,藏傳也是損,台灣也損,中國也損,所以,不要再動兵。去勸告以上各國。


不要打了,叫以色列停下來,美國國防部長都住院了,1/1那時也是日本大地震,也是我出事了,再打下去,我會先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6日坦承最近住院卻未對外界公布


這一波,烏俄,以巴,日本,中國和台灣和藏傳之間,我們都不好只有印度好—印度經濟持續擴張 2023-24財年成長高於預期達7%,一直經濟發展,真正背後的魔王都還沒出手,二法相較,印度法與佛法是他們在相較,我勸你們不要再自相殘殺,烏克蘭我叫他停,也停不了。不管他怎麼攻擊,一個原則,"只守邊界,自保可以,守邊界過來的飛彈不傷害人民,鼓勵對方投降,不攻擊他國國內"。


應該是魔王的淫欲攻擊,讓我下體很痛,不舒服,去持楞嚴咒,"而且印度在此時為什麼有這麼大量的經濟成長,很奇怪,吸收我的能量?",計謀?,這個才是問題所在,但持楞嚴咒護法會無上限加軍備,我離開我房間就好多了,這個咒術方式攻擊,我們並不知是什麼。

邪師或魔王說法,以自身的惡道業力移轉給眾生受或僧團受,造成台灣詐騙,性侵,毒品一堆,因為過往台灣沒有這樣的案例。


TO:藏傳,

台灣沒人要去當兵,不好戰,所以,你們怎麼打,都不會勝。只會讓台灣早日回歸中國,或引起大戰。


印度雖擅長咒術,但他努力推素食,一直吃素,代表也相信因果,你怎麼沒學這點,人民也不好戰,但太擅長計謀與詐騙了用在惡事,才生於惡地。台灣人會清理出如此龐大的毒品,詐騙,在路邊醉倒也被性侵,這跟印度行為有關?,我也覺得不太像藏傳行為,你仔細想一下,這些大量黑暗的業力怎麼進來的?


台灣若要再一直發展軍事,我也不贊成。以暴制暴,你看到烏俄邊界或加薩地區了,日本大地震的結果,不是楞嚴咒清理能力不好,是連動那些國家元首要先能止戰,否則修行者會被大量好殺,好淫亂給傷害


藏傳控制台灣道場證據,在我的FB很多圖及事證. https://www.facebook.com/yunchienchien

被下咒 意識控制的道場,社團,管理者,人物 列表(部分補圖)慈濟,法鼓山,海濤法師 淨空法師,有時是魔王片刻/附身意識



許多人,包括我向教育部,總統,各部會建議,執政8年都沒處理,拜託,換人做好嗎?

台灣12年國教的課綱,沒有「生活與倫理」、「公民與道德」,課綱缺「品德教育」,引起很大爭議。甚至比中國還糟,如下

[新加坡]

新加坡政府十分強調對國家的忠誠教育、遵守社會準則、道德責任與種族和諧,灌輸東方的文化傳統和道德觀念,把儒家思想作為道德教育的內容(陳木琳 2009)。新加坡強調社會主義的極權管理,教育從小就非常重視國家、責任、團隊榮譽、與守法的觀念。從兒童時期起,學生就必須了解個人須以團體為重,國家社區優先於個人。


新加坡於 1991 年 3 月,教育部發表「改進小學教育報告書」(Improving Primary School Education Report)對中小學教育產生深遠的影響。其改進小學教育報告書主要建議如下(引自李懿芳,2009):

重新修訂

新加坡小一至小四課程分配時間:英語佔 33%、母語及道德教育佔 27%、數學及其他課程各佔 20%。

新加坡的道德教育其實包含公民與道德教育課程、課外活動、睦鄰活動、社區服務等。在中小學的道德教育課程,設立青少年自我修養、公民義務、尊纪守法等科目,成為主導德育推展的主渠道作用。課外活動有組織學生打掃衛生、清洗廁所,以培養學生勞動觀念和社會責任;還組織“睦鄰活動”、“守時運動”等社會參與的活動。

http://www.ater.org.tw/journal/article/6-6/free/03.pdf


[台灣教育部]

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總綱 專案辦公室 電話代表號:(02) 7736-6666 許先生或專案辦公室主任 #9474

講了10—20分,回答不出來,台灣國小倫理道德時間比例佔多少?原來都沒有計算過,也沒看各國如何做,每個國家都OECD(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都有做評比。

回應,國小如今"無倫理科目", "倫理道德沒有,被黑暗有心人士移去了? 難怪那麼多兒童,幼稚園,國小就在被強暴。

以道德實踐與素養融入各科目,無實際時間或比例,會造成老師想教或不教,或趕課時沒時間教,就沒教了。看看人家新加坡,為什麼是亞洲強國,人民與政府遵守倫理道德。

是什麼力量,叫小學生就一直做護生,放生,慈善課程,做那麼多福報功德力,以後給邪魔用嗎?


[教育部]

1998年教 育部公布的「國民教育階段九年一貫課程總綱綱要」(以下簡稱九年一貫課綱)取消了品德教育的正式課程科目,國民小學的「生活與倫理科」變成「生活科」,中 等學校的「公民與道德科」變成「公民科」。換句話說,「倫理」和「道德」的科目,當時在九年一貫課綱的編訂過程中消失了,當然這隨後也引起一些教育學者 的擔憂、反思和批判(李奉儒,2004;李 琪明,2003;張秀雄,2002;簡成熙, 2004)


連中國隨意查,都查的出來。


[中國]

義務教育課程方案(2022年版)規定的各科目核心素養和九年總課時(比例)

道德與法治 6%~8% 九年總課時(比例)


中國廣大中小學開始新學期之際,當局周一(8月30日)針對網絡遊戲伸出重拳,規定18歲以下青少年每周玩遊戲時間最多為3小時,並且只能在周末和節假日進行。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58392571


中國嚴打「精神鴉片」 青少年只能周末玩三小時網絡遊戲 - BBC News 中文


國際各國也有比例,就台灣教育部,國小沒有道德倫理的比例與時間,所以,為什麼台灣人素質與倫理道德愈來愈差。這不是宗教問題,是台灣教育部,還有黑暗勢力在控制教育部。

Year of reference 2013.

Religion/Ethics/Moral

https://www.oecd.org/education/EAG2014-Indicator%20D1%20(eng).pdf




3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如何接引眾生學佛?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