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各國總統 藏傳是邪教,引起台灣屏東爆炸(9/22),各國戰爭及天災人禍 騙財 騙色

已更新:2023年9月25日

像昨或前天,魔王就讓室友帶毒螞蟻液,讓少數幾隻螞蟻吃了,帶回窩裡,全部都會死。這樣液體,在網路上還在大量賣。這引喻,藏傳的法帶回台灣及各國,一個影響一個,最後整窩,整個宗派都敗壞掉,因為使別人入妄念和邪教,之後果報返回,想走也走不了,如同法滅盡經所言,魔王混入佛門-吾涅槃後、法欲滅時,五逆濁世魔道興盛,魔作沙門壞亂吾道

我昨天晚上6點14分享法國ARTE電視台影片,在慈濟臉書社團聊天室(如圖)—全世界20個以上佛教寺廟去找藏傳達賴講,請他們喇嘛尊重人權,不要再強姦婦女,兒童. lamatruth網站常被藏傳喇嘛修法弄壞,若看不到連結,換下方 http://www.lamatruth.com/fanti/?type=detail&id=1742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enM0WSxNld7EHX3zWk6ta5eG-rQJy7t3/view 講完,我又被聊天室封鎖了,不知在各派這樣經歷多少次,被嘲笑多少次,所以,我很確定lamatruth講的都對,淨空法師,慈濟,宣化上人的彌陀聖寺,法鼓山,佛光山..只要我提醒眾生或分享藏傳的事,他們就被控制封鎖我,或將我移出群組這個就是他們為什麼幾年或幾十年不辦破魔顯正的法會—楞嚴法會,末法了,邪師如恆河沙,怎麼可能大道場沒有魔擾,自己都變魔子孫,怎會想讓民眾知道?


晚上,屏東6點多,我的屏東家鄉-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公司就大爆炸-屏東工廠爆炸致9死98傷,我常會和屏東縣長做同步的事,因為曾經好一陣子傳法給市政府他們—臉書有記錄,若我受到攻擊,他們也會(先)受傷。 English:4 firefighters killed, over 100 people injured in Pingtung factory fire

https://focustaiwan.tw/society/202309230001 中文版:屏東爆炸釀5死 仍有5人失聯含1消防員 https://tw.news.yahoo.com/%E4%B8%8D%E6%96%B7%E6%9B%B4%E6%96%B0%EF%BC%8F%E5%B1%8F%E6%9D%B1%E7%88%86%E7%82%B8%E9%87%805%E6%AD%BB-%E4%BB%8D%E6%9C%895%E4%BA%BA%E5%A4%B1%E8%81%AF%E5%90%AB1%E6%B6%88%E9%98%B2%E5%93%A1-153130107.html

傳出去文章時,馬上就後端就跟著淫亂的影片,藏傳的人修法染污群組,lamatruth網站又掛了,早上發覺,因為法國那影片的來源來自lamatruth網站,藏傳不要人知道,又把網站弄壞了,每次都這樣

這並不是第一次,你若不信,依楞嚴經教或相關揭露喇嘛的消息你大量傳出去,你會發覺自身身體疼痛或受到一些無形攻擊,這是佛教界許多修行者都知道的事,你可以私下求證。

我幾乎確定,嚴正可提告懷疑—喇嘛搞的,因為我是因果同時的時間會同步的體質,在影片中指出,達賴原本簽署文件合約同意寺廟的建議,名字在場有看到,都上去了,後來回國,大家的簽名都在,唯獨達賴尊者的簽名,消失了。詐騙集團的首腦—達賴尊者,所在地印度不愧是常聞詐騙術第一名。

魔王控制足夠的眾生心靈,可以製造假新聞,抹去事實的文章,維基百科的修改,(我能力強時也可以以心靈力量寫入維基百科),本來一切由心造,由整體心靈而造的世界,可能來自創造或妄念的恐懼,都有可能。許多眾生不知道他信仰邪教,幫助邪法,會造成全世界這麼大的傷害,如今他們的勢力,已足夠影響各國政府與官員及生存環境.

各國政府沒有在心靈下功夫,像法國媒體,很難追查,如同達賴的簽名為何消失,幾乎上,若全世界都在妄念中,你的外境也在他的妄造之中,是隨他叫你生死,很容易的。

若全世界或足夠的人都在正念中,都看到這簽名,大量分享,正知見,真實存在,那惡魔想抹去大家的記憶,像達賴的名字簽名消失,是不太可能的。請各國要宣傳文宣,讓大家知道藏傳是邪教,否則如今整個世界會愈來愈像印度化,各地因為邪淫,詐騙,做惡,呈現火熱地獄。


(1) A我身邊離去,背叛我,因為被魔王意識控制,B烏克蘭總統旁的官員也一直換,C俄羅斯身邊的人也一直換, D習近平身邊的人也一直換,E蔡英文身邊的官員,最近農業部部長。。等有也受影響。

動一花,牽動全體,魔王只要殺我,先讓我的法眷,ABCDE各國及朋友互相殘殺,就足夠了。


我,烏克蘭,俄羅斯,習近平,蔡英文,讓我們各自互相殘殺,其實很明顯,你看全世界,目前誰在戰爭中得利就知道了GDP 比去年增長 7.8%,創一年最快增長速度石油激增近400% 9/13台灣道場-慈濟又去成立分部法鼓山受邀印度帶領結夏(明明是害人的魔王,大家都很會做關係),台商又去投資印度,愚民,迷惑人的,又讓人覺得他們僧眾是善人的,能假裝佛菩薩那麼好的外表善,除了大魔王還有誰,楞嚴經也提到,魔王會假裝成佛菩薩,為了財,色,權.


你要搞清楚,我都在行善事,是誰想把我弄掉?,除了大魔王(撒旦),還有誰嗎?

拜託各國領導,運用一下,你們的智慧,一個影片傳給大家,藏傳需要滅口殺人嗎?因為他要控制全體心靈的力量,所以,他一定不要一些事實被揭露。

(2) 同一週,我看到加拿大要蓋藏傳大道場由台灣中國福智的22億匯出,出名的雙修金夢蓉領導人,當週加拿大就森林大火,連燒4個台灣大小,當週加拿大總理頁面留言就故障,美國白宮留言頁面送不出,我在fb有圖片因為我是因果同時的時間體質。時間對我是妄念,接近在永恆境裡,所以,他們在造惡,一下子就會看到果報了。

(3) 男女淫亂雙修,也是他們藏傳的法邪淫,因為修行者的心靈力量很大,少數人的妄念足夠讓各地天氣火熱,呈現地獄,魔王就是住在惡道,地獄道,透過戰爭,又想將各國變成地獄道。

(1)(2)(3)都是一花有事了,你們全體都有事,我寫了很多信出去,可能藏傳又控制你們的人,都沒回應,造成國家也有事,因為,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聖經明說:「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哥林多前書12:27)原來,在教會之中,你我之間的關係不僅是兄弟、姊妹,也是互為肢體。即或你年齡尚小,覺得為父之心尚難,那麽,至少要牢記一件事:在教會裏,信徒互為肢體,同屬於一個身子,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如此,嫉妒之心可除。

我附上,昨天晚上6點14分享法國影片在慈濟臉書社團聊天室,講完慈濟臉書社團聊天室又被封鎖了,所以,我說各宗派及政府屬於被妖魔控制,如圖照片及相關證據。我不可能不講,因為各國氣溫仍很高,全體會活不下去9/20巴西氣溫來到45度,這幾年因為藏傳法的擴張,男女雙修造成的除了楞嚴咒與戒淫,無其他方法。

曾經至調查局及毒品局申訴,台灣政府官員可能都被控制,而不了了之。

TO:宣化上人, 各地道場與僧眾不持楞嚴咒,都經常意識屬於被控制,這三年我出入不同道場,原本不知道他們都被魔眾控制,只是覺得為什麼僧尼心性怎麼如此殘暴,壓榨,甚至讓志工們都做到受傷也無所謂 ,像在大華x寺,x濟,法x山,佛x山。。等等都如此。後來遇到覺x沙彌,他也在道場內做到受傷了,和我一樣狀況,做一堆工作,後來我經歷學習楞嚴經咒,才知道,原來特定位置的指使僧眾,都早被魔王控制,用來傷害我們這些想做佛事的志工(沙彌也不約而同,說到如此)。包括我身邊的人,家人,朋友,都會想一直壓榨你,已經不是普通的工作量,我這樣儍儍的過了許多年,直到遇宣化上人道場—楞嚴經咒,大量持楞嚴咒時,他們較沒辦法控制我們,但偶爾還是會, 所以,被控制的人的心性就變易怒,極惡,又變成善良。 回想我的過去幾十年,原來,有些不如意的事,都是黑暗在控制全世界。 所以,除非我有主權,否則,我進道場,只是又被虐待,欺負而己,也做不了外面真正佛事度人..等,一切都靠自己,因為道場內(受控制)僧眾會想盡一堆方式,讓我無法做真正要做的事。長期下來,已經影響我,對人們的不信任感,疏離感。在這樣情境,你去細推,不是只是我,所以,各道場沒有成就,不是沒有原因的,你的法界聖寺沒有人,不是沒有原因,那觀音七法會,我佈雨曾文水庫,我也看法師或工作人員在爛駡其他人,當下師姐的意識可能不是她,被附身易怒狀況。 道場以為不持楞嚴咒就沒事了,其實,魔王暗地的,把你的重要人用掉,用死,移走,或拐走。 像昨或前天,魔王就讓室友帶毒螞蟻液,讓少數幾隻螞蟻吃了,帶回窩裡,全部都會死。這樣液體,在網路上還在大量賣。 我昨天分享法國影片—20個以上佛教寺廟去找藏傳達賴講,請他們喇嘛尊重人權,不要再強姦婦女,兒童,9/23 晚上6點14分, 晚上,9/23 屏東6點多,我的屏東家鄉就大爆炸,我常會和屏東縣長做同步的事。你連分享個事實,他要你的命,或你的家眷法眷的命。你不傳,以後全部心靈都在他的控制之下,他隨時也可以要你的命,如今妄念的修法功力都可以破壞政府官網了,把台灣前幾大道場都變成聽他的,因為沒楞嚴經,講到藏傳還發抖的一群法師 我幾乎可以確定&嚴正懷疑—喇嘛搞的,因為時間會同步,影片中指出,達賴原本簽署文件合約同意寺廟的建議,達賴名字在場的人有看到,都上去了,後來大家的簽名都在,唯獨達賴尊者的簽名,消失了 魔王控制足夠的眾生心靈,可以製造假新聞,抹去事實的文章,維基百科的修改,(我能力強時也有改動維基百科),本來一切由心造,由整體心靈而造的世界,可能來自創造或妄念的恐懼,都有可能。許多眾生不知道他信仰邪教,幫助邪法,會造成全世界這麼大的傷害。僧眾還認為不需要去講,不需要去做什麼改變,長期被洗腦成如此,各國政府沒有在心靈下功夫,像法國媒體,很難追查,如同達賴的簽名為何消失,幾乎上,若全世界都在妄念中,你的外境也在他的妄造之中,是隨他叫你生死,很容易的若全世界或足夠的人都在正念中,都看到這簽名,大量分享,正知見,真實存在,那惡魔想抹去大家的記憶,像達賴的名字簽名消失,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度人與分享為什麼如此重要。




騙財:台灣福智僧團大舉收購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土地(22億台灣中國的錢),規模約1/4個台北市大,省府將展開調查,中文版 騙色:法國藏傳佛教中心發生了一場小革命,迫使把索甲仁波切這位佛教思想學派的精神領袖早日離去。 數十位法王/仁波切,近千個案例,來自全球各地媒體與新聞,受害者匯總。

[各國政府要留意自己的官網,最好跟進誦楞嚴經咒] 8/18美國白宮與加拿大總理留言頁面故障,提醒你,一個心靈強大修行者,若他做正則利益眾生,若他做惡,就會變成各地災難,輕易可讓各頁面壞掉,所以,各國政府要加強靈性訓練成長這塊,才足以保護自家財產,人權,國家安全..等,頁面如今已修復。 個人臉書,仍有記載更多,但因為各楞嚴社團及揭露藏傳網站都受到攻擊,建議各國備份。 1. 美國白宮頁面留言有狀況。送出時,出現錯誤訊息。如圖片 https://www.whitehouse.gov/contact/ 2. 加拿大總理頁面留言,郵遞區域有問題,寫不進去,又一定要填(8/18)。 加拿大總理留言頁面  https://www.pm.gc.ca/en/connect/contact 3. 台灣有時驗證碼也是不正常,送不出去,但有跟他們說了。 魔眾干擾,藏傳的人修法,以虛幻破碎頁面蓋過正常頁面,吸收全體眾生的妄念蓋過正念正常頁面。不可能同時這幾天都在如此故障。如果,你們的東西,故障夠多次,用楞嚴咒連續21-49遍.重新更新頁面,發佈頁面,應該就可以了。

我是資訊人員10年以上,為台灣前1,2名電子商務公司工作過,大多情況不會判斷錯誤。


401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