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乾旱火熱 vs 陰雨 vs 大雨 尼泊爾是淫窩?原來我住在魔眾之家—台灣 雀、鴿、鴛鴦的因果

已更新:2小时前

很笨的一花,因為與觀音法藏共修,誦了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就與佛塔相應,尼泊爾大佛塔—博拿佛塔,就去看看了,我是去玩的,為什麼最後都變成除魔劇情?向導演編劇抗議,還一隻魔比一隻還大隻。



在五濁惡世裡,相應的感應,如今多魔眷。事實上,我還沒學佛之前,吃肉,喝酒,交男女朋友邪淫,早都是像魔子孫了。學佛之中,還沒遇到楞嚴經,也是比較大隻會修福報功德的魔。讀楞嚴經後,才遇到真正正法,原來如此秘密。原來,坊間說誦什麼經都一樣,楞嚴經咒不一樣,你自己不會去誦楞嚴咒至少3000遍,每日21-108遍,看你內附身的魔會不會出來?你可以自己求證,原來幾乎人人是魔眷


要不然,你去問一下台灣前幾大道場,佛光山,法鼓山,靈鷲山,淨宗學會,慈濟,怎麼都長年或數十年都辦不成楞嚴法會/楞嚴七,因為誦楞嚴咒,魔會待不下去想離開你,所以想盡一切辦法,讓各大道場辦不成楞嚴法會,全台剩下小小的宣化上人道場—彌陀聖寺每月底楞嚴法會,和光德寺(找雙修大淫魔來辦楞嚴除魔法會?


編劇抗議,前後兩次邀請藏傳佛教領袖達賴喇嘛蒞臨台灣訪問弘法, 為漢藏佛教交流),和正覺佛教很有種會pk魔眾。反正,之前,佛教界有文章提到,宣化上人说,佛光山就是魔窟,两个魔崽子一个叫星云,一个叫慧律。看樣子,無風不起浪。寫到這句,震撼文,老天龍王又降雨了。

[心得]乾旱火熱 vs 陰小雨 vs 大雨 

經過4-5小時沈睡,每天早上49-64遍楞嚴咒清理個人及整體淫業(念),一不專心或停下來或受到外在大量淫念攻擊,出現—大量鴿子(30隻)(妄)在窗外飛來飛去或者天候馬上要變的炎熱專注持咒後又變涼爽或陰雨震撼坦白文寫出就變大雨了),所以,我才跟你們如今各國呈現火熱乾旱是淫業造成的,但會有幾隻烏鴉(正帶妄)每天站在我窗邊,若鴿子來烏鴉會趕他們走,還有一種悅音的1-3隻小鳥(正念,每次投入至經咒中就出現),各寺廟道場與眾生淫業若不由根源清理,一放手,魔眾妄念就會佔著整個國家了。

你們自己責任,要自己承擔,否則我也不能每天一直做大量楞嚴咒迴向,表層沒動念,睡覺時你能確定嗎?若沒修到因果同時,你怎麼知道,你每日念頭修行是更精進的,還是造更多業的呢,你看不到自己的果報,等你看到形成外相時,你大概清不完了這是普遍修行者的盲點,我以前還沒修ACIM之前,也是如此盲。


所以,尼泊爾加德滿都博拿佛塔旁百隻的鴿子怎麼回事?寺廟邊,一堆鴿子,這個情境去搜尋我的fb歷史文,我已提到多次及有的寺廟也出現此情境,地藏經,邪淫者,雀鴿鴛鴦報。即使你們當地不信仰地藏法門,也受如此果報。

我一到尼泊爾一下飛機,這感知這裡不是正道的地方,比我家谷底毒氣還重,因就被廣大的淫業業力流轉拉著走,我起了淫念,下體不舒服,吸走我的大量的能量(我老家也是如此)接下來的7-10天都很虛弱和旁人生病,即使持大量經咒(歷史文),佛光山觀音山法藏及博拿佛塔.等各道場,還可以介紹博拿佛塔,你們一個拉一個,顯教全都淪陷走入邪法,地藏經云,邪見者,邊地受生報,指生在無受教機會,落後地區。因為無楞嚴經咒清理自身淫念,那時,我也還沒學習楞嚴經。所以,我說,道場上師無修楞嚴經咒,一定入魔道,宣化上人也說如此,修道的人,如果不明白五十陰魔,一定會走錯路(如圖)。


[邪見者,邊地受生報]

哪些國家是文化落後地區, 沒有受教的機會.得愚痴. ?所以,印度,尼泊爾,孟加坡,西藏。。等區都是。邪知見,邪咒術,詐騙,性侵案很多的原因也在此。為何一堆出生率在那裡,由4億至14億,代表如今世界很多人做惡。


尼泊爾加德滿都博拿佛塔旁百隻的鴿子,鴿子他們曾都是僧人?所以,尼泊爾加德滿路上車子過多,常都是滿滿的灰塵,要好幾個月或半年才下一次雨,當地人這樣跟我說。靠喜馬拉雅山下仍很炎熱,正確是邪淫造成久旱不雨,引入百萬印度移民人口後,尼泊爾也慢慢被印度化

https://www.merit-times.com/NewsPage.aspx?unid=454805 我還沒知道真理之前,就遇以下這些事,知道後而思考,真理真實不虛。 (1) 老家隔壁叔叔是出名的外遇先生,外面睡過好幾個女性。他家頂樓養鴿舍。

(2) 屏東市歸來xx幼稚園園主離婚,再有一女人無婚約,生小孩,長喜歡賽鴿活動,他家多鴿子出沒。

(3) xx出家眾一人,誦孔雀明王經,經常演著孔雀明王經佛陀的類似劇情,孔雀王貪愛逸樂,導致忘了讀誦,因此被獵人捕捉。此孔雀王有多個女伴,因此是在動物界淫亂,像是一夫多妻的x藏,有術法。

(4) 普x寺旁有一家廢棄的鴿舍。

(5) 顯x寺,知客寺內的藏傳男女雙修圖內的紅觀音,經常鴿子飛下來大殿。

還有更多,無言了。



[宣化上人]

「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地藏菩薩本願經》

这两只鸟飞到上人身上不愿意走。而上人却暗自流眼泪。后来上人告诉大家,这是他宿世的弟子,犯错堕落为鸟。这两只鸟是从佛教讲堂的窗门飞进来的,飞到上人身上而不走。 我们佛弟子,真要好好修行啊!一失人身,万劫难复!愿与大家共勉!

These two birds flew in from outside of the Buddhist Lecture Hall, Inc. and landed on the Venerable Master Hua’s body and stayed. The tears were running down on the Master’s face and he was very sad. Later The Master told us that two birds were his disciples in the past lives. Because they had broken the precepts and did wrong doings, they had fell into become birds.

引用: 宣化講堂

「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地藏菩薩本願經》

假設要是遇著歡喜行淫慾的人。和自己的配偶──正式的夫婦,這不算邪淫。而是指非正式夫婦,為貪一時的快樂而去邪淫,這是錯誤的。即使就是正式的夫婦,要是能少有這種性行為,也是最好的。

不要以為和自己的配偶,就可以隨便了,要知道這種性行為,就是令人愚癡的。性行為越多,就愚癡得越厲害,也沒有光了。你為什麼有光呢?有光,就是因為你沒有這種性行為,所以人就有智慧 ──這是真正的智慧。

假設要是邪淫的話──作不正常的男女性行為,這是犯戒的。那麼這種人,對他說什麼報?說雀鴿鴛鴦報,說來生就託生作飛禽。

雀就是麻雀,這麻雀很淫的;鴿,鴿子也是最淫的,它一個月就抱出一窩小鴿子。

一般的飛禽行淫慾,都是雄性的在上邊,雌性的在下邊,唯獨鴿子是雌性的在上邊,它的性情最淫慾,所以一個月就抱出一窩的小鴿子。

鴛鴦呢?這鴛鴦情感實在太重,太富於情感了,雌雄兩個無論是落在地上,也是在一起;飛到天上,也是在一起,它們兩個是時刻都不相離的。這種飛禽雖然說是自由的,但還是一種畜生,這都是不好的。

要是歡喜邪淫的人,來生就會託生作雀、鴿、鴛鴦這一類的眾生。

引用:佛弟子文庫





116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