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史上最淫城市「所多瑪」古蹟找到了,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愛打戰的—中東各國 淫亂的國家—印度,孟加拉,尼泊爾,西藏 愛吃魚的國家-台灣,中國,日本

已更新:2023年12月6日

有什麼被逼迫的,可以呈上來,

大家先言語溝通協調,觀察因果,是否有過去怎麼待人,如今人怎麼待我的罪(業力)。

所以,希望你們雙方保持冷靜,

敍利亞,伊朗,沙國,中東各國,因為長久這中東地戰事不斷,和此區的人,心性有關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A.愛打戰的全都聚在一起:中東各國(沙漠地區,只有肉體想法,沒有靈性考量,心靈的沙漠—沒水)

B.淫亂的國家聚在一起:印度,孟加拉十萬妓女,尼泊爾,西藏(印度為性病人口數世界第三)

C.愛吃魚的國家聚在一起:台灣,中國,日本(台中日緊張,台灣為捕魚量第二)


《舊約聖經》〈創世紀〉記載的「萬惡之城」索多瑪(Sodom)及蛾摩拉(Gomorrah),因居民惡貫滿盈,遭上帝以硫磺與火毀滅,後來「索多瑪」也成了基督宗教罪惡和同性戀(Sodomy)的隱喻。

基督教聖經及伊斯蘭教古蘭經都曾提到「索多瑪」。《舊約聖經》〈創世紀〉描述上帝認為索多瑪城及蛾摩拉城的居民耽溺男色且淫穢,決定徹底消滅這兩座城


天火焚城是金ㄟ?史上最淫城市「所多瑪」找到了!

該遺跡座落在約旦河東部時間可追溯到公元前3500至公元前1540年之間。據認為,該城是突然被拋棄的。 新墨西哥州「聖三一西南大學」(Trinity Southwestern University)考古學家柯林斯(Steven Collins)說,發現的城市遺跡城牆最厚的地方達5公尺,最高的地方10公尺。遺址也在當時重要的貿易之路上,這些條件都跟聖經敘述的相符。





TO:各國總統&人民,

請減少漁業出口量,少賺錢,勸大家改行且呼籲國際各國同步一起做,因為台灣是世界壇城,一花為世界的縮小呈現,不是單單台灣問題,各國也要跟著做,

否則,台灣功德力耗盡時,光明消失後,就黑暗進來,一切依因果算了,中國為什麼和日本有一些衝突在此,中國為什麼會想打台灣的原因,在此,二國殺生都很重,戰爭是殺生造成的

如今,光明道場與各國政府,大家累積的善業功德力,不是拿來再去傷害平民的,像以色列又打回去巴勒斯坦(因),他國又想打以色列(果),這樣會打不完,但可以保護自己的邊界。

戰爭的起源來自於殺生,匯集在台灣的殺業,全世界的總量殺業。


巴勒斯坦攻擊以色列(因1)

以色列攻擊巴勒斯坦(果1)(因2),

如今伊朗和敍利亞。。等國,想再攻擊以色列(果2),

俄羅斯又集結軍隊想攻擊烏克蘭(果2)

台灣南部4.9級地震(果3),因為殺業還是在台灣(因3),所以果報也會連動

除了由源頭--眾生食肉去清理殺業,改吃素食,否則戰事難停,誦經迴向也只是一時,但也不可能一直大量誦經多年


以色列也要想想,巴勒斯坦殺害你的無辜平民,如今以色列要殺害巴勒斯坦的平民,你視他為兇手,他視你為兇手,神的國度的德資糧與福報,在此戰爭會互損傷,最後誰得利,撒旦黑暗。它在等我們各地的光明國家自己打自己,光明功德力滅盡,到時,魔王撒旦要統一世界了,所以,你們打戰,誰輸誰勝,我都很不舒服,神派我,百合(Lily)來,在聖經裡,神將自己比喻成谷底的百合花。所以,其實,黑暗撒旦魔王的目標是我,你們只是棋子,因為我在10/8想推動楞嚴經(破魔顯正的佛陀經典),它會促使連動司法改革,更完善的保護好人,避免惡事,其實這場戰役,背後主因,應該是楞嚴經趨動—以色列司法改革,由總統政府派任法官,而不由民選,總統負全責,未來台灣也要考慮到。


因為楞嚴經主要是針對魔王與淫業的清理,以世界各國來說,是印度和西藏的派系,雙修淫亂勢力最大,週遭,孟加拉,尼泊爾,不丹..等國都是。所以,西藏藏傳的人,知道我一部分也是屬於基督的,可能因此攻擊以色列,神領以色列出埃及,其實戰爭背後是正法與邪法之間的爭戰目前來說,我感知世界的淫亂與火熱氣候關連,楞嚴的勢力還是很小,不足以清理許多淫念,因為要清理淫窩,造成魔王的勢力去攻擊基督的盟友,應該是這個原因。



20:16高雄市美濃區規模4.9地震 最大震度高雄、屏東4級


媒體呈現二極化的對立:如同光明道場與黑暗雙方。我也可以都不管,讓黑暗充斥整個世界,黑暗再被更黑暗吃掉,惡的人依因果自動除掉,講不聽停戰,就大家一起入惡道。


【以巴衝突】BBC主播要求譴責哈瑪斯 巴駐英大使反嗆:你要求過以色列譴責自己嗎?



以巴衝突 伊朗呼籲伊斯蘭、阿拉伯國家對抗以色列






伊斯蘭教(在中國早期又稱回教)不接受聖子論,穆斯林理解的三位一體不同於基督教的三位一體。按照穆罕默德理解的三位一體(聖母代替聖靈)認為基督宗教內的三位一體(聖父、聖子、聖靈)是錯誤的,他們僅承認獨一真主(名曰阿拉)。他們認為阿拉每隔一段時間選出一位先知,

在ACIM奇蹟課程上的解釋,可以說明,伊斯蘭教與基督教之間的衝突,其實是可以取得共識和諧的,因為一開始,聖子並無法直接獲取聖父真主給他的訊息,需要透過先知或傳道人解譯,而後可以自讀經文而了解後,自己則可以透過聖靈的不斷的教導自學,當他的內心潔淨之後,有可以與真主交流,但大多聖子也是接收由天父來的啟示。所以,二國二方的說法都對,只在於信眾目前的靈修階段為何,適用於哪一種說法,希望雙方為了神的國,和諧,因為今年起我一直在打壓淫亂的宗派,可能因為此原因,造成,魔王意識控制人們造成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爭戰。

魔王撒旦他們已經用了許多次下咒術和意識控制,希望大家留意。



我沒有要改變任何一方的信仰,只是希望有幫助化解巴戰爭之間的衝突,促進和諧相處,了解所有眾生來自同一靈性

the mind reflect this world



TO:習近平總理

1969年,(習近平)因文化大革命對家庭帶來的衝擊而被迫中止學業,作為知識青年前往陝西省延安市延川縣梁家河村參加勞動與工作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9%A0%E8%BF%91%E5%B9%B3

因為烏俄戰爭,如今許多上師小時(此世)都失學,失去教育,或其他因素無法繼續上學,因為果報,烏俄戰爭讓烏克蘭小孩失學,我修行者若是有私心都會受果報,我母親也為了愛吃魚,因為這個殺業,一部分等量的戰爭業在她身上,她小時讀書全班常是前三名,即使老師來拜託家長讓她讀,但家長就不讓她讀書,讓她去做工。我觀察她與許多上師的因果,我們一直在輪迴之中,因為烏俄戰爭,以前已發生過,如今又重演,希望這世大家可釋懷,做出不同的,利於雙方,和諧的決定。

根據ACIM(奇蹟課程)提到,劇本早就寫好,只是當下大家的決定不同,發展不同版本,您也可以推看看,如今世界情況和小時業力是否一一吻合,若是,我們都在輪迴之中。


若因為烏克蘭小小幾個州和使用幾年,造成龐大的殺業和失學,對雙方在業力上都背的很重,不划算。如今,因果在大清算,還業力,剩多少時間,能帶領多少人走出娑婆,去淨土,才是重要。

我也勸過烏克蘭領土被佔去就佔去,不要拿了,休兵,但他不願意,所以協停是需要中國您的一句話表態,為了幾個州,假設打戰幾年,殺業一堆,失學一堆,對雙方都不利於功德力與修證果,來世,小時又要失學受報,但願深思。


希望俄羅斯可以還給烏克蘭領土,大家和睦相處。


宣化上人是我的上師,也是來自中國,也是美國萬佛聖城,希望大家和諧共處,為眾生設想優先,一起為世界和平努力。


敍利亞想再攻擊以色列,可以麻煩協停一下嗎?


一直我修得一點點小功德力,像很好嗓音,但我沒出家,我都迴向給我身邊忠義的法師(大華嚴寺的大寮法師兼梵唄,法界聖寺的梵唄),願他們有美好的音質,所以,常常我去各家道場,梵唄的法師的聲音,換不同人,都有美妙的聲音,遇到這樣人事,我也會查知,他來自繼承我的功德力而生。——習近平第一任妻子是柯玲玲。現任妻子為中國女高音歌唱家彭麗媛。

我慢慢才知,原來,我小時什麼技能都沒有,才藝都沒有,原來都給我的法子了。

連十七世大寶法王的高雄中心的道場,也用了我的龍眼樹的樹木坐椅子。雖然仍有部分理念不合,但就這樣吧。



1968年(15歲),北京八一學校被徹底解散,習近平被分到北京第二十五中學[11],並在此和聶衛平成為好友[22]。根據其弟習遠平回憶,1968年習近平15歲時,因父親問題的牽連,被有關部門多次關押審查,出來時,身體非常虛弱,全身都是虱子,隨後去了陝西富平老家大姑家裡休養,在大姑的悉心照料下才慢慢調養好[23]。

>>希望您能放了關押的人犯,也讓自己小時自由,應該立即就會改寫歷史了,不用等太久。時間是妄念,只要當下改變,就可以改變過去未來。



>>蠻謝謝您的,每次台灣十方道場欺負我,你家的戰機就來台灣飛了,我不知道你知道什麼原因嗎,是我。


>>開發案,可以都先停下來嗎,因為大自然環境承受不了,再多的業力了,所以各地大自然和環境一直出事。若可以,一起幫助飢民和像敍利亞及印度尼泊爾,等各國難民飢民,希望這裡,永遠不要有惡道了,能做好一大塊事工,會不會比一小塊州,還有意思?我也希望把我的自性大能都分給你們各國去做善事,像佈雨,因果同時種好樹,法律制定,等等。一起先把倫理道德落實,我想中國,美國領導人都能繼承"一路升官",如同我度了許多官員,自己都沒升過官,都是我的法眷在升官。


>>需要協助,一同推動台灣道場持楞嚴咒,清理淫念,否則世界溫度太高,我們還沒打完戰,可能都先死於天然災害。


>>留意藏傳,希望你們這世,和諧,共處,目前,需要更多楞嚴咒才有辦法清理印度,尼泊爾,孟加拉,西藏, 一堆淫念。不是不幫他們,是如今沒有足夠的楞嚴咒,希望各國政府宣導,叫全民一起持楞嚴咒清理,否則地球溫度恐怕有事,我每日都被淫業所逼而痛。


>>和美國和平相處,因為氣溫,水資源,糧食,龐大的業力,我們加起來,都可能很難抵抗清理全體眾生的業力(真正的敵人在此,不在於弟兄姐妹),他們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所以,希望不要打戰了,好嗎?



107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如何接引眾生學佛?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