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魔王讓各地道場無法持楞嚴 讓各國爭戰,假新聞一堆,因為政府/道場沒落實清理邪法,邪書,影音,讓惡業增長

已更新:1月21日

沒經過楞嚴經的魔考深煉,講成佛的法華經與訪善知識的富貴的華嚴經,虛幻不固實,你確定資產是你的,不是魔王控制你"暫時擁有/只看到資產享受不到的或享受後死後去生在魔王之國-印度,當百生世魔眷不得出離"。佛陀在菩提樹下受魔擾才成佛的,因為末法邪師說法如恆河沙,哪來"善"知識?—虛雲老和尚,都是惡知識或魔眷,你不如熟讀一部楞嚴經先自保再說。楞嚴經提到,魔王會假冒/附身成佛菩薩說法, 魔王讚歎婬欲,公開推廣雙修淫欲 最簡單判斷方式,跟十方道場看到偽經跟他們講清理,不清理,代表這間道場主權不在正法上,他們不是不知道,我跟許多印經協會與道場講,都沒有要清理偽經,意思,你讀偽經生出妄念連結魔王地區的能量場增加,變成惡道/魔眷勢力增大,印度經濟成長6-7%,正法力道弱,道場覺得你以後變魔眷都沒關係。我跟當下政府(教育部及相關單位)也講過,他也沒有要清理,代表當下政府(1/12)他們是受魔王控制的,正念已失,雖然看起來與正常人無異。


TO:中國,

不管大選如何,中國以自保穩定為優先,隔壁鄰國若要亂,無力處理,也請中國先照顧自己,不用擔心我們,畢竟中印/中藏邊界不好守。

我會再花時間閱讀多一點中國新聞,若各國之間有誤會的,我若知,我會再解釋因果給各國,希望大家和解。沒辦法太快了。


不管西藏如何,仍希望中國寬容待他,

1因為,中國待西藏如何(佔有),西藏如今待台灣如何(你的法眷—台灣被佔有),多少世了,你們倆互打都不累嗎?所以,我才建議讓回歸西藏地獨立取和諧。依照他們業力這麼重,又愛打戰,害人又害那麼多,又不相信修德本,沒多久就亡國了,你就讓給他短暫幾年經營又如何。最不會有業力返回的修行方式—叫忍辱。他若願意修德本,對世界也最好。

2因為,藏傳的護生資糧在我家顯現,這些小動物,也幫助母親(中國)和我減輕壓力痛苦(我倆眼睛痛時,幾隻猫眼睛也在痛)。

但藏傳想謀位,就讓他坐,派事工都讓他做,反正顯教大家都做累了,只要去監督就好,反正我也管累了。一切以和諧為主,他若做不好,台灣浪費德本,台灣內亂也早日順勢被中國收復。這樣我也不用管了,更輕鬆。

只是,如何提升僧團的素質,我希望大家多分享自己所知所見所經驗,減少修行陷阱,增加更多人知道正法與修行陷阱。選誰都沒用,只有選自己當主人較有效。



TO:佛光山,

不要再給我三千佛,梁皇寶懺的法會正量,重點是你的正量被魔用,因為無人去被魔眷k守楞嚴,你能嗎?與我同進退者生,否則只有往死路,通往天堂是窄門,不會大部分的人都能去,因為你們都不想修楞嚴被魔眷k,所以你們只會順著業力走,往地獄門了。

我說惡業沒清理,也沒與政府官員同步做事政策,正量一直增加,會使正業和惡業互相增長,最後像互鬥二敗俱傷。這就是沒修楞嚴和度人,度政府官員,避免意識控制,德本教育也未深化的主因。


TO:美國,代表幾十年楞嚴深入,也沒有取得意識控制的主導,關鍵技術。和中國好好培養關係,與交流合作,修補中美關係,不要被利用,先照顧好美國國內,跟各國政府提這個文件。移除邪法書籍,影音,於自己國內為重點,不是增加正量,也不是交流。


各國政府 減少世界戰爭的方式 不花錢 魔王讓各國仇恨對立戰爭, 為了削減中美台日等力量


這次難民潮進美國邊境,是因為參戰及軍備提供互戰的結果嗎?增加烏俄和以巴的難民,是因果,還是魔擾?我看是因果。軍備只能用在守邊界守國內安全,不能好戰。即使抓到敵軍,若被逼迫的,被控制的,要安置,給予食物,教導行善,再放回去,積德,消業,消多了,戰爭會止息的,無法快速的,要快速消業都有後遺症或用魔王的大神通消的,反而靈命變成魔王的。

若不想回去的,留一地區,做清理戰區國內的廢墟的事,重建/農務工作,讓他們"做大量義工行善培福積德",坦白溝通,想留就留,不想留請回,千萬不要逼迫,你要怎麼待人,就怎樣待別人,否則會生長在惡地的人都是德量不夠,若講不聽太多次也是正常,也無法救,也不易救,否則印度警察為什麼要用鞭條教人民,教不聽,被逼的丫。


你看邪法的藏傳魔王,法教,Karmapa他已經醒了,相關魔眷查一下都很活躍youtube和臉書, 之前他被用楞嚴咒我及大家力量封住,你只要看近期30天,邪法若愈盛,正法就衰,各地道場要有警覺心,因為魔王控制美國宣化上人的道場在這1-2個月內,棄守楞嚴咒2個月改念佛(有圖),由12月至2月,要換你們去封住,最近愈來愈多人,數千人去按贊, 你再去看正法道場fb, 任何一家, 都沒什麼人了, 代表如今政黨上的發言人可能是魔王附身造成狂熱,只有一人選出,再分裂對立,魔王可能給予大神通,大力量,用盡再殺,你只要看近期30天,不要再給什麼法會,除了深入楞嚴&還有真心交流,和一些特別技巧,無法可以封住。因為與美國交流後,不到2-3個月,魔眷就取一個一個在台宣化上人的道場意識,所以,不是美國不好,是魔眷太詭計,隱藏的太好。

我家隔壁(藏傳)今日(1/12)玩的很開心。剛好被抓到了,證據。常常都在玩樂/烤肉聚會,聲音至2樓.

無楞嚴守時,會變這樣,人們去信邪法。

看1/1 那日跨年玩樂最亂,隔天日本大地震,魔王就出來了,他在吸收你們的負能量(大吃大喝及大玩樂,淫亂,詐騙,毒品,賭博..等犯罪)而成長。


我如今是重傷的,無法持楞嚴咒2天了,誰有那麼大的能力去讓柯文哲一直熱一直熱,就因為是魔王做的,讓藍白分裂,中國和台灣無法和諧。治理好的國家政策,但沒有主權,因為佛弟子都變成魔弟子,因為無法持楞嚴,更大正量,在正邪法混合修後,末法邪魔力量大,正量變成轉為魔用。



唯一化解方式,投侯友宜,是因為,若台灣和中國合為一體,軍隊就不會互戰,各國美日韓都較安全。

現在許多假新聞誘惑一直進來。台湾要安定稳定下來。全世界已有三大廢墟,烏俄,加薩,日本大地震。東南亞也不穩定-北京斡旋和談 緬甸叛軍稱與軍政府達成停火協議紅海緊張


1像蔡英文執政賺多少,但後期,民進黨被拖入印度連接惡道,做的利益印度,帶許多業力,非倫理道德淫亂,毒品,詐騙,重傷害台灣名譽,代表被錢誘了,這4年有嚴重狀況了,都沒人發覺,因為道場長期無楞嚴經,"如同大家不知長期是印度,藏傳在暗地控制台灣道場",我们的佛法混入邪法,代表這人正常無異,但小部分在決策時間才被魔王控制,你忘記,我公開要清理二位淫魔例子,陳建州,炎亞綸,那天我就有狀況。讓他跑了。


2黑暗放出如今柯文哲有多好一直放大,去分裂藍白的票,會造成雙方都輸,魔王佔民進黨會勝,但若三分天下,藍白都不會勝,但柯文哲被消音禁言,他沒辦法解決,代表主立權有問頭,不是柯不好,是台灣和中國要面臨全世界黑暗極惡勢力過來壓力,長期才會形成政黨/新聞/政治對立/新聞資源仍會被黑暗意識控制使用來對立彼此,中國是全世界最多楞嚴經咒的道場(數億遍)的國家,因太多人口,管律法司法雖嚴格,如今各地亂,你們各國政府更要知道正法楞嚴經的重要只有和諧好,只有有人願意退一步,去順從他人順從小政策,勝出是更穩定亞洲和諧,國家才會穩定,而不是爭戰對立。


3反而侯友宜新聞很少。


4今日剛才6.25pm,我的line電話被封鎖了,messenger 前2天開始也是, 今日完全被封鎖了,誰不希望我們台灣中國和諧,誰擅長意識控制,封鎖及淫念攻擊,藏傳和印度。


5魔王隱藏實力,在我要18,000遍時,才加重—無史以來最大力道,攻擊我,意思一樣,用你的力量做慈善和正能量用盡,做完事了,殺你佔你,才佔你的地盤。我,慈濟,靈鷲山,等各家道場都一樣,各道場要減少法會,休養,任何榨乾你,教你對立他人話語/爭戰都不要聽。沒有讀楞嚴經的,或已修2萬遍以下,訊息過來,我都視為魔擾。


6剛才,我的line电話一接起來,一貫道的人,就斷,打回去,就找不到人。如果你身邊數百次這樣,數30位朋友都在今年這樣,你覺得不是魔擾?,要提高警覺,不要等到百次,因為黑暗在斷你的人脈和資源了。


7.不是法會不夠 ,不是梁皇,三千佛法會問題,是迷惑,是邪法混入正法內,你的片段意識被魔王利用的,大多是正法的意識,但沒經過楞嚴經咒煉化,你無法觀察到你自己的片段意識不屬於自己,你就無法相信楞嚴為何是,楞嚴在,正法在。你看我被魔眷都打至重傷,是沒有經過楞嚴的關係,沒人成法華/成佛。

不要跟著新聞狂熱,愛戀,你看过往哪個愛戀最深,傷最深。


緬甸,日本,韓國怎麼走?

不是選誰的問題,是因為台灣二岸殺業太重,亞洲漁業出口佔世界66%,若戰,會是大戰,比烏俄和以巴還大的爭戰。


唯一化解方式,投侯友宜,是因為,若台灣和中國合為一體,軍隊就不會互戰,各國美日都較不會有損傷。

中國的勢力影響侯友宜,也較不會走偏,足夠的楞嚴遍數,每年數億遍募集,也較不會被魔眷意識控制侯友宜的用意在此。

台灣內部的道場缺楞嚴也可以由中國超多楞嚴補之,台灣慈善也可以補中國較缺乏的,因為我觀察到互補的,才提這個建議慢慢靈性合一。至於那個藏傳法系要不要合一,你覺得呢,烏俄,以巴,日本大地震都是他搞的。你還的了這麼大的業力嗎?萬般帶不走,業隨身。多少世都一樣。


魔王黑暗力量,唯一想要的,透過互戰去削弱中美力量,首要,去除中國的殺業,推素食,淨化中國之後,亞洲中國,台灣,日本,韓國,較安定之後,談什麼都可以。最近韓國食肉的業力累積至一定量了,北韓才會一直威脅南韓。所以,我一直講二個重點,殺和淫是人文的根基。


長久,美國週遭國家,加拿大與墨西哥,我也希望,美國因其所在地因緣,業力也隨身,可以多先付出,因為楞嚴幾乎不坐此二國國家,一方墨西哥邊界難民過來,一方妖魔坐加拿大道場,已經讓美國夠頭痛了,代表美國內部有在漸漸妖魔化和難民化。美國你可以先顧國內嗎,暫時不要管台灣嗎?


地藏法門,因果,應該更深入。反之,你看中國這幾個月,處理緬甸內亂,楞嚴咒同步處理台灣清理惡物,南韓也一些清理,中國都處理很沈穩。他也沒有趁亂,佔有他國主權,所以,媒體長期亂講。反之,印度佔尼泊爾地,把尼泊爾印度化—環境問題及人權,移入100萬人口。

但你也不可能都叫中國一直處理,自己相應的國家,應該去中國學習楞嚴經教才是重點,像日本黃色事業掃蕩,還有,緬甸內亂毒品,都需要深化楞嚴功課,學習治理國家。如同我,一直修楞嚴經咒,近9個楞嚴七,果報會回給,打擊惡勢力,雖然果報較輕微回來給我—也被魔眷打擊,但我也受傷了,因為太連續用楞嚴咒了,我也想迫於幫助你們各國脫離惡勢力/魔境的險境,導致我又咳了,疫情可能因此再惡化,因為我勞累連續太多年,1地藏無人修,去行銷地藏法門,2楞嚴無人修,去大力推楞嚴,3素食大家不敢k肉店,我去,4政府官員不度,我去度,5魔眾不敢k,那我k,6不去種樹,那我去,可能還得去,現在也不是k不勝,只是長期都一個人在做,做很苦的事,我也受傷了,我眼前業力慢慢變少,但我一離開,當地人事物業力變重或回來,累世累劫大家習氣,沒有為自己法而努力與堅持。所以,暫時,我是幫不了你們太多,但我的文件可以幫助很多。起碼化解許多對立。


TO:美國

你想過中國的立場,在固守亞洲的邊界魔眷勢力,在面臨龐大的魔眷修行者,西藏和印度的勢力。這裡是佛法存活的關鍵地。因為歐美國家要深信因果,還需要很多時間的深化教育。你家楞嚴經咒還需要在他國,推廣深化,否則,國內也因此受魔擾情況仍嚴重。但美國很同理心協助他國是真的。因為他打擊惡勢力,業力他在扛,他在為世界承受受傷希望各國能為美國想想,多自立保護,派人至中國與美國學習楞嚴法教求自保,避免被魔王迷惑。


你看,中國,他協助他國用楞嚴k他國的惡勢力(因),自己國內也會少惡勢力發展(果),經濟發展也會節制穩定下來,剩2%經濟成長。就像我每次寫文k完你們(因),我就立即被家人k(果),如此,大家一起改進。


地藏經云, 若遇惡口者(因—出去什麼)。說眷屬斗諍報(果—得什麼果給自己家人)。我不是愛口業,是因為沒其他辦法了。而中國受台灣口業之報,投射放大承擔台灣的業力,台灣怎麼會和為自己承受一體同受的人,互鬥呢。所以,才說是內心黑暗—欲控制你們,為了欲,特殊的情愛,失去判斷了台灣週遭有三個愛國的國家,日本,中國,韓國,這是自然而成的功德力,就台灣特別不愛國,不是不愛國,平等清淨愛,才不會被特殊的愛擾亂被業力反噬。也因此,有人想分化,中日的情感,我解釋一下,因為邪法魔擾和殺生。像我修楞嚴後,漸漸看清楚黑暗,都在分化彼此弟兄,各國們。所以,1現在各國,各宗派心合一,就對了,2不要辦大吃大玩樂的活動,跨年夜隔天日本大地震,尤其中國過年快來了,你要國家安全,整體負能量不能再提升,先這樣做,3先自保功課存資糧4清理內部惡事時,魔眾會不舒服要溫和勸導


中國殺生業力重這塊,是本來是佛教徒的責任,沒有推足夠素食淨化,如同,2—3年前,台灣常面臨中國戰機來台,但隨著大量淨化葷轉素食後,台灣經濟這一波近年才一直成長,所以,不論中國,日本,美國,都需要用力推廣素食的淨化及落實文件法教,伴隨經濟成長,才會更穩定,否則,你幫妖魔成長,果報會回來害自己。台灣個體業力來看,有進入一定程度穩定,才會有福報。也因為承擔全世界共業太多,這幾年也做的很累。意思說,這裡不適合再做道場的壇城,因為人們也會累,經濟成長也應該平均分佈於各國,減少彼此對立,鼓勵各道場深化學習楞嚴,及分散佛法道場於各國,避免對治黑暗勢力都在台灣與中國。尤其這次,文件返還各國溝通,各國政府也對正法楞嚴經與佛法的重視,也知道這些危機,需要更好的法教,更是很好擴張機會。

但魔眷透過美國與日本對中國的成見,來分裂。

內部因果由各人各自清算。


原來賴清德也沒什麼致命的傷害,因為蔡英文任內做太好,淫魔又附身在民進黨,在後期下半年我觀察出來,才會造成這個選誰的危機,但台灣是面臨是魔擾,目前無法伏定,未來1-2年可能也都沒辦法,因為是幾十年的共業與道場沒有楞嚴經守護,意思,我們的辨別魔擾或軍備可能無法保護自己,甚至可能造成更大的危機,拿來爭戰,最後誰都沒有,包括美國,日本都介入受魔擾。一個原則,不動兵,多忍辱消業。與中國靈性合一,日子會好過?起初不太會,因為殺生業力與魔擾成見,每個人還是要面對自己的業力。


我家出現黑猫了,和我小時一樣的情境相應了,輪迴。


2024/1/11

我楞嚴咒17,300遍,快破18,000遍時,1年之內數百次攻擊,淫欲攻擊,病魔攻擊,抓住心攻擊,這3項是同時同日過來,力道是平日被攻擊的1-2倍,且沒有同時過,代表魔王隱藏/匯集/計畫實力,1/9楞嚴咒一停之後,各地賣肉食店開了,及殺生又在增加,又會變成素食推廣白做的,藏傳導致殺生行業變多,這業力恐怕超級重的,護生都不夠賠。跟你們說藏傳僧團,沒修楞嚴或足夠楞嚴遍數,若執政,會造成司法不公,殺生大幅增加,國家內部動盪不安,長期看到自己妄念假新聞。誰造成的,各大佛法道場不修楞嚴經的都是。新聞媒體記者更需要修楞嚴經咒,避免自己接收假訊息,影響大眾,吃官司,替魔王扛罪,實際他在擾亂,你有擔罪。

2024/01/11 05:30 養殖區外廢棄魚塭 宜蘭將活化

2024-01-11 08:00【重磅快評】校園暴力頻傳 司法機關還在甩鍋

2024-01-12 簡訊親密交流4萬多則,還不算外遇,王建民不是第1次外遇,2012年也有外遇 蕭嘉蓉與王建民使用「親愛的」、「honey」、「愛你」、「情人節快樂」等親密用詞,兩人還經常在凌晨講很久的電話,一起到台南漁光島、港邊、眼鏡行等地出遊。

美女皮膚科醫師蕭嘉蓉,曾替知名球星王建民治療,但她被醫師丈夫王文哲指控與王建民外遇

醫師控名醫妻外遇王建民敗訴 曝4萬則通訊印成3大本厚書



台灣不是不獨立,是台灣經濟還依賴中國30%以上,(台灣對大陸的貿易依存度已由2020年的43.9%降至2022年的38.8%),現在談獨立會不會太早?太閒光楞嚴經咒,保守也要3年磨練,美國磨個幾10年楞嚴經咒專持,現在面臨戰事,最後都打到難民潮出現在美墨邊界。美國總統多次去以色列,叫以色列總統停戰或減少衝突,但也沒效,代表業力或魔擾回給美國了,戰爭導致烏俄,以巴的難民潮,如今果報都到美國邊界,我建議美國減少軍備對立,於各國增加人們倫理道德及行善不花錢的教育。各國提供軍備只要能防守當地安全,務必加上不攻擊他人國內,只守邊界及自己領地國內,反而要提供救難物資及重建災區等事宜。


12月21日中國大陸中止ECFA早收清單中的丙烯等12項稅目進口產品關稅減讓,石化業大受衝擊。大陸商務部9日預告正研議中止ECFA農漁、機械、汽車零配件、紡織等4大產業產品的關稅減讓,大選前夕突然出招,產業界心驚,執政黨也大罵以商逼政。這次受影響的產業中,紡織業的產值影響產值較大,恐怕達到5億美元;農漁業因歷來對岸幾次的禁止輸入,受影響關稅減讓僅417萬美元。


my fb 更多完整


日本地震的主因, 福報資糧吃完了,中國都有警覺心,有幾次也讓台灣,日本禁入口漁業。請各國跟日本政府講一下,因為超過30封信件提醒日本政府信箱,他都沒處理,因為他的人可能被邪法控制。

2023/09/04 日相宣布追加46億協助漁業 官員盼拓展水產出口台灣美國

2023/08/25 中國全面禁運 日本漁業陷入困境 試圖另尋出口地



投侯友宜, 柯文哲的票和侯友宜合一, 為了保台灣中華文化,避免被印度14億人口控制,有主權.

因為印度有14億人口,藏傳和印度結合控制台灣道場,政治

投侯友宜, 柯文哲的票和侯友宜合一, 為了保台灣中華文化,避免被印度14億人口控制,有主權.

因為民進黨被控制,印度移轉業力(罪)給台灣,在台灣搞了很多詐騙,毒品, 性侵, 印度一年有600萬件的犯罪,性侵案40萬件/年,自己google

3.又想留下在台1萬印度留學生,自己google

4.印度在台灣搞了很多詐騙,毒品, 性侵,犯罪,因為台灣政黨和印度經貿交流

5.柯文哲發言被消音,代表執政黨選舉不公正。如同我被藏傳/印度封鎖,他們經常在用咒術封鎖他人,佛教界問一下就知道,我的fb有許多圖證據

6大量發錢舉債及斷眾生福報靈命,提早提取資糧花掉,這些會像眼耳不見不能聽,更無法度了或提升靈命了。

7光電事件蓋至影響自然環境

10現在又用中國飛彈嚇人,只是衛星,長期台灣媒體被藏傳印度控制反中國,因為西藏想獨立,要回100萬西藏兒童,數十年對台灣地區人民下咒術,假新聞,增加台灣中國之間的對立與仇恨,增加黑暗力量。其實魔王黑暗的匯集力量主要也來自人們殺生和不道德的事,所有惡事。

更完整報導>>百合修行日記


不要因為發錢利益,把國家社會安定,律法公正清明,賣掉了。

7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如何接引眾生學佛?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