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Lily

為什麼如此多詐騙,讀了藏法,會被控制下咒,換畫面訊息

已更新:2023年11月14日

一花受到邪法侵害,無法工作,台灣青少年一堆都無法工作。

一花受到畫面換,慈濟社團聊天室天天有人傳詐騙訊息,可能也影響許多學生被詐騙?跟你們道場說,不要和印度連結,你會害到子民。

各大道場持楞嚴咒~叫到無聲了。

為什麼如此多詐騙,讀了藏法會被控制下咒,換畫面訊息,所以,台灣學生被詐騙,各地詐騙多與他們有關。

今天連加拿大政府網站留言畫面又壞了。


TO: 美國

Google在台灣的新聞有點奇怪,近期,搜尋都看不到多樣化的結果,而且只剩幾頁,似乎有人有心只要台灣人只用yahoo新聞,一直改我的搜尋引擎為yahoo,又在我的桌面背景圖換成烏鴉或西藏牛(只要當天我的楞嚴咒少於80遍左右或108遍之下,就會發生他們又再控制我的畫面,我的身邊的人,好無聊喔,每次都玩一樣的,僧眾持21遍/每日,太少了,因為你已經幾十年沒清妄念惡人事),但我大多看匯總google新聞,因為藏傳下咒,意識控制記者,我發覺幾次,例如講他們淫亂幾個月後,印度和西藏大概相近日期說要改名,好好笑喔~,單看一家不準,時常新聞同一主題,二家以上都是對立的。

像詐騙應該會很多新聞,

如下yahoo搜尋結果,

Google搜尋-詐騙結果


說印度和西藏淫亂,造成愛滋病毒人口數世界排名前幾名,他們就想改名。問題內在本質.

發布時間:2023-09-11

不想再用「印度」這個國名?印度改國名吵什麼?印度要改國名為「巴拉特」了嗎 「巴拉特總統」(The President of Bharat)的G20晚宴邀請


2023/10/11 18:04

中國西藏召開論壇英譯不稱Tibet改Xizang | 兩岸


我的桌面--犛牛有備份圖, 烏鴉沒備份圖.




被全體淫氣影響,我無法正常工作, 而造成也影響台灣失業率, 中國失業率, 全世界失業率, 陳建仁之下為例


16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平日如何落實減少負能量 避天災人禍 提升整體正念 如何接引眾生學佛?

2024/05/02 22:47 updated 更新中 平日新聞留言,多度人。幾乎每個重要時事新聞,都關係到整體人民的對正法的程度概念與所缺的資糧道。 每日累積,僧眾大略做個數個月-1年,就會感覺到自己的資糧道在快速累積,很多佛事與心想事成也會漸漸很順暢。除了新聞留言,醫院信箱依不同科別病情與因果列示可以提升醫師問診能力,學校教育建議,政府施政建議信箱,各縣市首長及部會信箱,市集蔬食及手工藝建議

bottom of page